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

    2016-11-07 12:3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笑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

    中华建材网讯:10月28日,由中国建设集团主办、海尔中央空调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共评出钻石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先锋奖10名,获奖作品将于近期公布。

    近些年来,绿色节能成为了我国市场经济大环境下大力倡导的主题。绿色节能的概念也被广泛运用到各行各业中,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绿色建筑和绿色制造行业。以前,建筑行业主要关注的是价格以及质量这些因素,而现在绿色节能在建筑业的地位越来越高。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_1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_2

    本次大赛是暖通行业在建筑节能领域首次聚焦节能运营的重要活动,在推广初期便得到了众多设计单位、节能服务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_3

    通过本次大赛海尔中央空调将绿色节能的企业运营理念广泛应用到了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当中,由海尔中央空调设计并研发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作为商业建筑服务领域的节能领袖级产品,在本次大赛设计项目的实际运营中通过一系列的测试,其节能效果高效显著,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_4

    活动从2016年5月至9月,已走进29个城市:成都、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济宁、南昌、南京、宁波、青岛、上海、太原、无锡、武汉、西安、徐州、郑州、重庆、天津、长春、石家庄、天津、淮安、苏州、常州、盐城。

    传播全国671家设计院,专家设计师1363人,从3000多份来稿中,确定180条评选作品,在专家评委的层层选拔中,最终21个精品节能设计方案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磁悬浮杯绿色节能设计大赛”的最终获奖作品。

    海尔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圆满结束_5

    本次设计大赛之所以举办,其最初目的就是希望通过鼓励技术创新的形式,引领建筑行业的绿色节能化,推动我国绿色建筑的事业和发展,助力众多的企业实现绿色节能运营。

    在诸多优秀作品的展示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设计师对绿色节能的多元化理解,同时通过举办此次大赛,也为诸多的企业在绿色节能方面的运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价值。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2016年10月27日,海尔中央空调全球最大互联工的厂正式竣工投产,让海尔中央空调在绿色建筑和智慧节能领域,再一次迈出了新的方向,与《中国制造2025》的无缝接轨,也为制造业在绿色节能方面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在未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继续以其卓越的技术和高效节能的产品的理念,用智能化的运转为更多商业领域的绿色节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7313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