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艾尼集团荣获“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

    艾尼集团荣获“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

    2019-12-06 14:0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等于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尼集团荣获“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

    2019年12月5日,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盛典在北京雁栖湖隆重举行,本次盛典,聚集业内同仁齐鉴赝真,为供热采暖行业的发展开辟新的发展方向。在颁奖典礼上,艾尼集团荣获“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奖项。

    艾尼集团荣获“2019年度采暖散热器领军品牌”_1

    艾尼集团专注于清洁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燃气能)的热利用推广,集清洁能源供热采暖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太阳集热器、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空气能热泵、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散热器、风机盘管、智能温控设备等。

    艾尼集团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康居认证、宁夏质量管理奖、中国质量管理奖、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品牌代表单位、科技部科技创新先进企业,被国家四部委评为“讲理想、比贡献”先进单位。企业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建设先进企业、小巨人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夏**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旗下艾尼散热器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宁夏名.牌产品,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宁夏著名商标。

    艾尼集团坚持自主研发与科研院校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于2011年10月成立了院士工作站。目前已同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宁夏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力促产品的更新升级,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公司先后获得100多项专利,多个产品被认定为省级科技成果,参与四项国家标准制定,多个太阳能集热工程获国际大奖。

    国家十三五规划大力推行煤改气、煤改电政策,大力实施的清洁能源采暖供热的国策,为我公司发展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艾尼集团将继续秉承“为社会节能,为生活供热,为员工造福”的企业宗旨,坚持“真诚、务实、责任”的发展理念,在创新中求变革,在创新中谋发展,以前所未.有的努力与拼搏,力争成为中国清洁能源集成供热的领跑者,努力为客户传递更多的温暖,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人类节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盛典是由慧聪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罗密欧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冠名,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联合主办,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清洁能源应用技术联盟、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联合指导,特此鸣谢!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612984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