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vifa威法高端定制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

    vifa威法高端定制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

    2016-11-02 11:5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向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Vifa威法高端定制厨柜

    Vifa威法高端定制厨柜

    公司名称: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vifa威法高端定制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

    中华建材网讯:在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专题活动中,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面评选,VIFA威法高端定制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称号。

    全国“质量月”活动是在国家质检总局、***、发改委等42个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并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于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全国范围内专题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和国家质量竞争力。今年9月是我国第39个全国“质量月”,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评审标准较之以往更加严苛,对于参加评选的企业来说是一次重大的质量诚信大考,从生产到销售服务的各个环节的表现都被纳入到了评选环节当中。

    质量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基础,确保质量诚信是承担质量主体责任的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VIFA威法高端定制此次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称号,代表着社会各界和政府对VIFA威法高端定制品牌的高度认同,也意味着威法多年以来严控质量检测、坚持产品品质所付出的努力有了最好的回报。VIFA威法高端定制将继续坚持通过技术、设计的创新,严格产品质量把关,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品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供给质量,积极发挥企业质量主体作用。

    VIFA威法高端定制作为AMK(德国现代厨房协会)中国会员企业,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欧洲质量体系研发、生产和提供服务;不仅主材欧洲进口,材料环保符合欧洲E1级标准,更严于律己,制定《VIFA售后服务承诺》,提供“五年质保,能换不修”的品质保证;符合国际严格的环保要求和质量标准,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全方面、高质量的家居定制服务。

    质量诚信获国家级肯定 VIFA威法高端定制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

    威法,作为中国高端的全球定制专家,2009年把“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威法以全进口主材,比国内更高的欧洲环保标准、配置标准向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耐用、更人性化的厨厅。以每位客户的使用需求及习惯为中心,按照功能细分原则,用各种含有特定功能、用途的标准柜为客户进行区域规划和布局,最终实现精确收纳、顺畅使用,将对产品艺术和精湛工艺的不凡理解呈现给中国的厨房消费者。而在2015年年末,威法隆重推出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系列,积极拓展高端家居定制领域,将威法多年来对于高端家居生活的认识延展到衣帽间、厨柜、书房、客厅柜、洗衣房等产品定制,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高端定制家居产品的便利体验。

    质量诚信获国家级肯定 VIFA威法高端定制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               

    我对Vifa威法高端定制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02309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