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国内家电市场整体增长 华帝领先改革创新

    国内家电市场整体增长 华帝领先改革创新

    2016-10-19 08:5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爱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橱柜·家居

    华帝橱柜·家居

    公司名称: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国内家电市场整体增长 华帝领先改革创新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相关新数据显示,2016年1-7月,国内家电市场整体零售规模为9053亿元,同比增长0.8%,而同期厨电市场规模达到480亿元,同比增长14.8%,远高于整体家电市场增长水平。

    厨电市场的高增长得益于诸多方面。一方面,有房地产市场回暖为其带来的机会,另一方面,随着时代的变迁,80、90后逐变为市场主体,消费者生活和饮食习惯的变化也改变了他们对厨电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我国厨电行业虽历经20多年发展,但与欧美消费水平相比,尚有比现在大三四倍的市场空间,潜力巨大。同时,我们也看到国内厨电市场虽大,竞争者亦众,但却缺少真正的行业领袖品牌。

    国内厨电业发展之所以陷入困局,跟家电企业品牌老化问题严重,与主流消费人群存在脱节,不接地气,有很重要的关系。目前国内以某主流品牌为代表的厨电企业一直宣扬儒家文化,不少企业跟风,宣扬国学和中国传统文化。但博大精深的中国儒家文化离年轻消费者仍存在距离。未来的主流消费人群是90后、00后人群,以上人群对儒家文化的接受仍显得被动。厨电企业亟需进行品牌年轻化,需要通过娱乐营销、体育营销等方式进行品牌重塑。

    上月末,华帝在北京发布高端的智能厨具新品。悬浮灶首创整体炉头上翻式结构,全触摸控制系统和自带故障检测报警系统,清洁更便利使用更安全。魔镜V2烟机具有第二代智能语音技术,10.1寸的IPS显示屏,多媒体显示,可连接网络和摄像头使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视频菜单教学。蒸烤一体机实现蒸烤可选,满足不同的饮食需求。健康、美味、营养更平衡。除了上面发布的3款新产品外,后厨房六大系列创新产品也是当天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后厨房产品的创新发展,逐步把厨房生活细化,并倡导更加快乐的厨房生活。

    据了解,一直以来华帝产品偏向经济适用型,在中端市场颇具人气,不过随着消费升级,高端厨电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此次向高端市场拓展,这也是华帝多年来厚积薄发的阶段性成果。华帝此番改变,对厨电行业的传统格局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国内家电市场整体增长 华帝领先改革创新_1

    发布会现场,当红明星黄晓明夫妇被邀请至现场。自新任掌门人潘叶江掌舵以来,华帝开启了新一场脱新换骨式的变革。在外界看来,潘的很多举措带有强烈的颠覆性:一改二十多年不请品牌代言人的传统,斥巨资力邀当红明星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代言担当品牌代言;重金拿下央视《资讯联播》后黄金时段;赞助《星厨驾到》、《十二道锋味》等高人气的综艺节目;并与多家知名网络视频平台合作推出包括《盗墓笔记》等网络热门剧集;重新定位华帝品牌转型高端;与互联网巨头微软合作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产品……华帝的品牌营销更是开始向年轻化、娱乐化、大众化的方向转变。潘叶江主导下的华帝品牌建设,透露出年轻、鲜活、阳光的气息,与新一代主流消费群的距离更近,呈现出品牌重生的张力。

    资深行业分析专家刘步尘表示:潘叶江上任来,就向公众传递出“7人经营委员会”、“推动管理层持股”、“与经销商建立资本纽带”、“进入第二跑道”等积极信号,对于一个拥有23年辉煌历史的老牌企业而言,华帝正在摆脱垂垂老矣的暮气,“新局”已经显现。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改善,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升级变成了很多品牌获取红利的关键词。在厨电市场向高端化、智能化、年轻化的升级过程中,华帝变革厨电市场的战鼓声也渐行渐近。

    我对华帝橱柜·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92941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