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撑起“半边天”

    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撑起“半边天”

    2016-10-12 11:2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家用电器

    格兰仕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格兰仕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撑起“半边天”

    中华建材网讯:国庆黄金周已经结束,春节还远吗?节假日期间除了外出旅游,走亲访友也是许多人的选择,家庭聚餐则是维系感情的首选方式。然而面对一大堆油腻的碗碟,“半边天”——家庭主妇们格外头疼,满手油渍且不说,残余的清洁剂有害家人健康,伤害主妇肌肤,此时此刻,一台洗碗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显得分外突出。

    根据欧睿咨询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洗碗机销量为19.5万台,销售额9.1亿元,2010-2015年销量复合增速达25.5%。需要指出的是,在欧美国家渗透率超过70%,邻国日本超过30%的洗碗机,在国内普及率依然徘徊在1%。这个现状一方面说明老百姓接受程度有待提高,另一方面也表明未来成长空间巨大,因此吸引了不少家电大牌进入该领域,拉开竞争大幕。

    厨电领域耕耘36年之久的格兰仕,在今年8月推出了爱琴海系列洗碗机,以价格、性能、设计等多方面优势抢占市场,致力于推动国内洗碗机行业的发展。

    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撑起“半边天”_1

    中式餐具难搞定,消费者存在认识误区

    随着居家生活的改善,消费理念的转变,国内消费者购买洗碗机的欲望逐年提升。由于是欧美舶来品,洗碗机的功能和设计有些水土不服,加之部分消费者对这类产品仍然存在认识误区,导致洗碗机多年来在国内始终未能打开局面。

    经过调查发现,消费者主要对以下几点存在疑惑:一是用洗碗机清洁度不如手洗;二是习惯了手洗,没必要花钱买一台家电来解决;三是洗碗机费水费电,增加家庭开支,不划算;四是中式餐具样式多,洗碗机放不下;五是中式菜品高油烹制,洗碗机洗不干净。

    事实果真如此吗?格兰仕爱琴海系列洗碗机就是针对上述疑点研发设计,解开消费者心中的疑惑,让中国百姓爱上洗碗机。

    定位中国家庭,爱琴海的立体式服务

    格兰仕研发人员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专为中国百姓研发了这款爱琴海产品。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饮食习惯天差地别,格兰仕设置了人性化的8大洗涤程序,包括强力洗、经济洗、轻柔洗、少量洗、快速洗、预冲洗、上层洗、下层洗。针对中式餐具深度和容积更大的情况,重新研发出组合式拉篮,解决中国家庭清洗筷子、勺、碗、锅等复杂的中式餐具的需求;中国家宴聚餐文化历史悠久,存在单次洗涤餐具量不固定的情况,格兰仕推出9套和12套两种超大容积,满足大家庭需求,洗碗随心所欲。

    消费者只需将餐具放入洗碗机,一键启动,爱琴海系列70℃高温立体循环清洗,余温烘干,保障彻底清洁的同时实现杀菌,且不损伤餐具。格兰仕洗碗机自身也极为容易打理,不给主妇增加家务量,内胆采用304不锈钢材质,面板采用镀锌材质,防潮防锈,易清洗,使用寿命长久。节约水电、生活环保,格兰仕洗碗机智能强力循环泵和三层高效过滤网,能持续调整冲刷力量和范围,最终达到清洁、省水、省电的效果。以9套洗碗机为例,一次只需8升水,而相同情况下手洗需要109升,用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生活。

    格兰仕只造精品,努力让客户感动

    9月28日刚过完38岁生日的格兰仕,在家电领域具备强大的品牌拉动力和深厚的用户基础。爱琴海洗碗机充分体现了格兰仕精益求精的匠心:凭借格兰仕拥有的德国LGA认可实验室,产品开发经历温度0℃至60℃的极限环境测试、粗暴直接往地上摔的物测试;12年寿命标准进行的24小时不停转寿命测试等。上述种种高于行业标准的测试条件,是格兰仕践行精品战略的真实案例,也是对“努力让客户感动”宗旨的不懈追求。

    格兰仕工作人员介绍,公司2007年立项洗碗机,2008年与意大利顶级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合作,2010年产品出口到欧洲各国。中国家电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格兰仕洗碗机产品达到6A、A+等级两大国际一流认证水平。格兰仕洗碗机经受住了国际市场和国内权威机构的双重考验,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目前格兰仕爱琴海洗碗机已经在京东等电商平台销售,10月10日-17日格兰仕携手京东推出狂欢促销活动,9套洗碗机售价原价2999元直降200元,12套洗碗机直降300元仅售3099元。无论是解放自己的双手,还是孝敬父母,一台格兰仕洗碗机都显得如此爱意满满。

    我对格兰仕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22916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