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

    2016-09-29 10:2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鹰牌陶瓷

    鹰牌陶瓷

    公司名称:鹰牌陶瓷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

    中华建材网讯:9月27日,博洛尼亚展的第二天。意大利瓷砖协会会长Luciano Galassini 先生,专门来到Hall 36,Stand B54的鹰牌展馆参观,并拜会了鹰牌集团林伟总裁。他们除了就展会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外,林伟先生特别提到了“国旗事件”,并就此事与会长进行了沟通。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_1

    交流:鹰牌19年的坚持,实属难得

    让Luciano Galassini会长到访的理由,是他对鹰牌这家参展19年的企业的敬佩。他认为,一家企业连续参展19年,对外传播中国声音,实属难得,是一家值得尊重和敬佩的企业。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_2

    本次博洛尼亚展,鹰牌展出了多款新品。Luciano Galassini会长在参观时,对鹰牌集团的仿古砖、哑光砖、超白砖等参展产品高度赞赏,并对鹰牌的产品品质、工艺技术十分认可,认为鹰牌是一家积极创新,坚持品质的企业。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_3

    会长还对鹰牌集团展馆后现代主义的设计形式,开阔、豪迈的装饰设计表示了赞赏。他认为,鹰牌集团运用了当今最时尚前沿的展示形式来展示产品,拥有较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各种装饰材料的应用亦很得当,与国际审美标准也非常契合。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_4

    感谢:意大利开放的态度,让更多中国企业的亮相

    鹰牌集团总裁林伟先生向Luciano Galassini会长表示了感谢。他说,十多年来,意大利瓷砖协会对鹰牌很重视、很关心,听取了鹰牌提出的呼吁,逐步开放了大门,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参加意大利展会,展示中国风采,发出中国声音。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_5

    对意大利瓷砖协会这种相对开放的态度,林伟先生表示十分认可。“今年有七家中国企业参加展会,使中国建筑陶瓷能更好地面向世界。”林伟先生代表中国参展企业对意大利这种开放的态度表示欢迎和感谢。

    质疑:为什么博洛尼亚大门口看不到中国国旗?

    博洛尼亚展 鹰牌集团林伟总裁随团赴意大利参展_6

    开展后,中国国旗并没有出现在博洛尼亚展的大门口。

    但与此同时,林伟先生为大门口没有看到中国国旗的事件表示严重质疑。“在博洛尼亚展开幕后,我们发现大门口没有挂上中国国旗。中国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博洛尼亚展的大门口必须挂上国旗。”

    意大利瓷砖协会会长Luciano Galassini对此表示十分惊讶,表示有可能是工作人员疏忽造成。他非常感谢林总提出这个问题,他认为,那么多家中国企业参加博洛尼亚展,中国的国旗是必须要悬挂的,这是对中国的尊重。

    林伟先生表示,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都希望会长可以尽快处理,中国的陶瓷人和参展企业对此事高度重视。Luciano Galassini会长明确表态,将尽快跟进,妥善处理。

    1998年,鹰牌首次代表中国参加博洛尼亚展,那是中国国旗第一次飘扬在这个展会上。

    我们期待,明天(指当地时间9月28日)早上,鲜艳的****能在展会上飘扬!

    我对鹰牌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29289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