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荣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美菱创新设计受认可

    荣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美菱创新设计受认可

    2015-01-21 11:20:40 居美网 责任编辑: 雪白闻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菱净水机

    美菱净水机

    公司名称:合肥翁格玛利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荣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美菱创新设计受认可

    近日,美菱工业设计再结硕果,创新设计受到认可,荣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成为首批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牌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近年来,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产品迭代频次的加快,设计对于产品的价值日益显著。正如美菱产品开发总监水江波所言:“从发展趋势来看,一款出色的工业设计是让人使用起来更舒服、更方便的设计。”

    美菱的工业设计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日更是在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工业设计大赛中大放异彩,产品不仅获得了大赛主委会的表彰,其创新设计中心更是成功入选首批认定的省级工业中心名单,获得安徽省经信委授牌,成为行业创新设计的新标杆。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围绕“设计提升价值 创意美化生活”的主题,旨在为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搭建了对接平台,推动优秀工业设计成果产业化,促进工业设计发展。在最后的终评产品作品展中,不仅展出了具有开放性前瞻性的概念设计类作品,也集中展示了以美菱为代表的企业在工业设计领域的优秀产品设计类成果。

    一直以来,美菱与时俱进,积极拥抱互联网发展潮流,率先推出CHiQ智能冰箱,让冰箱这一家电主角进入了智能化时代,拉开家电智能化市场的帷幕。据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CHiQ冰箱应用了美菱独特的云图像识别技术,能够实现终端与云端的无缝连接,真正实现家电与消费者的互联互通。

    在布局智能的同时,美菱也坚持技术创新,另辟蹊径,在变频技术广泛应用于家电行业的当下,推出0.1度变频,领先行业变频技术的发展。据了解,0.1度变频冰箱是美菱近年来推出的差异化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变频冰箱领域的领头羊。

    不仅如此,两大系列的冰箱产品更是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先后获得中国家电年度“艾普兰奖”,2014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智能引领奖”“变频先锋奖”,第七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智能引领奖”、“最佳智能产品”,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技术创新奖”等等,并获得由工信部颁发的“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美菱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家电企业。

    在家电新常态的宏观市场环境下,技术创新已经成为驱动家电行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创新设计更是提高企业效益、实现消费者核心诉求的重要驱动力。一直以来,美菱本着“创新求是,价值导向,海纳百川”的设计思想,在产品研发上勇于创新、精心设计、准确输出。自1983年品牌成立以来,美菱坚持“自主创新,中国制造”,矢志不移地专注制冷行业,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精心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美菱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美菱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128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