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前瞻布局抢占风口 美菱加码智能家居

    前瞻布局抢占风口 美菱加码智能家居

    2015-01-21 11:20:24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豌豆怕孤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菱净水机

    美菱净水机

    公司名称:合肥翁格玛利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前瞻布局抢占风口 美菱加码智能家居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一场CES家电盛宴正在上演,作为其中的重头戏——智能家居毋庸置疑是行业的瞩目焦点。继2014年“智能家电元年”之后,家电智能化概念可谓是遍地开花。据业内人士分析,2015年互联网思维下的颠覆与创新、O2O模式和大数据的应用、电商推动家电渠道的转型与变革、互联互通智能家居将再度爆发等将是互联网浪潮下的大势所趋。

    美菱作为传统家电制造的龙头企业,也开始布局前瞻,抢占行业发展风口,加码智能家居。在近期结束的年度技术创新大会上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继智能冰箱CHiQ系列之后,顺应互联网与物联网的时代发展要求,美菱将会在智能家居方面继续发挥领跑者的作用,布局智能家电市场,进一步加快自身家电智能化进程。

    去年年初,美菱抢占智能家电市场先机,领先家电行业,发布CHiQ冰箱,打响冰箱智能化发展的发令枪,从此冰箱进入了智能化时代。CHiQ冰箱一经发布就在国内外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凭借全球首创的“云图像识别技术”一举夺得了IFA展技术创新大奖,并在不久后入选门萨中国,斩获“智能冰箱创新领先奖”。

    据了解,CHiQ作为美菱拥抱家电互联网的窗口,是以美菱全球首创“云图像识别技术”为核心研发的一款智能冰箱,结合手机APP客户端,可以实现远程操控与观察,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了解冰箱内状况。家人的生活质量也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握,确保家人健康,使用户更加安心、放心和舒心,宠坏消费者。

    CHiQ一反以往冰箱冷冰冰的被动存储形象变为智能提醒,实现了冰箱与用户之间的互联互通。保质期提醒、菜谱推荐等功能实现了对食品的“主动式管理”,成为用户健康生活的贴心管家。在省心、省事、省钱的基础之上,CHiQ使用户真正体验到了智能家居生活。

    回顾2014,互联网已然变身为一种时代的力量,冲击着各行各业。家用电器的网络化潮流也是势在必行。未来几年,更多的家用电器将进入智能时代,加速中国智能家电产品的市场步伐,改写当前家电市场现状及产业格局,带来又一次行业的洗牌。毫无疑问,智能化已经成为家电产品发展的主攻点。

    美菱作为制冷行业的领军者,立足当下,布局前瞻,利用CHiQ拉开家电智能化帷幕,站对风口,抓住了家电时代巨变的战略机遇。一直以来,美菱紧跟家电智能时代发展潮流,前瞻互联网技术应用趋势,抓住核心消费痛点和需求,发力技术升级和产业变革,真正实现家电简单化、智能化、信息化和网络化的齐头并进,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安全、舒适和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蓝图。


    美菱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美菱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128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