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电噪声新国标将出台 美菱专注静音生活

    家电噪声新国标将出台 美菱专注静音生活

    2015-01-21 11:20:06 居美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菱净水机

    美菱净水机

    公司名称:合肥翁格玛利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家电噪声新国标将出台 美菱专注静音生活

    近日,据权威媒体消息称,全国家电标准委正在修订家电噪声限值新国标——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9606-200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声限值》,修订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今年初将进行审定,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实施。

    种种迹象表明,家电行业即将进入静音时代。面对这一轮新的挑战,如何进一步降低家电运行时产生的噪音成为了当前各大家电品牌顺应时势、持续发展和深入行业市场路上急需解决的问题。

    美菱作为传统家电制造行业的领军者,不断升级产品制造,调整产业结构。在产品制造过程中,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标准。在降低家电噪音方面,美菱坚持技术创新和能力升级,专注静音生活,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静音享受。

    “0.1度变频”技术正是美菱专注静音生活的重大突破。据悉,美菱独创“0.1度变频”技术在家电降噪方面有着突出表现。目前行业内变频压缩机转速范围多为1500~4500rpm,而美菱采用COP(制热能效比)值高、宽转速(1200~4500rpm)的高效变频压缩机,更宽的转速控制范围,直接对美菱冰箱的降噪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冰箱噪音大多为压缩机或共振产生的,美菱“0.1度变频”冰箱,通过技术升级,以及优化产品结构,如高压管处增加减震块、灌注量优化设计等有效降低了噪音的发生,比普通冰箱噪音低了1倍。美菱智能CHiQ冰箱以及其他的高端冰箱,均采用了“0.1度变频”技术,能耗低、保鲜好,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产品运行时的噪音值,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的,美菱将通过技术上的改进和创新上的突破迎难而上,让产品噪声值得到进一步降低,力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心和放心的产品。美菱在工业设计创新这一方面也具有绝对的优势地位,6年前就已专门成立创新设计中心,目的就在于让消费者消费得更舒适、更合理。”美菱负责人介绍说。

    作为家电制造领导品牌,美菱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技术创新方面,美菱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升级技术发展,其创新设计中心更是成功入选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成为行业发展技术新标杆。在用户核心利益方面,美菱将继续坚持技术升级和创新能力提升,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消费者构建温馨恬静的家居生活环境。


    美菱净水机相关视频

    我对美菱净水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12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