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挑战自我 共同奋进 莫干山品牌一总两启大会顺利召开

    挑战自我 共同奋进 莫干山品牌一总两启大会顺利召开

    2015-01-08 12:40:50 居美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板材

    莫干山板材

    公司名称: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挑战自我 共同奋进 莫干山品牌一总两启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9月10日,莫干山品牌一总两启大会在升华大酒店顺利召开。一总两启,即莫干山首届PK大赛总结会、九月全国招商大会以及第四季度PK大赛。

    “好!很好!非常好!莫干山最好!”大会在全体人员响亮的问好声中开启。众人一齐宣读了早已铭记在心的云峰公司企业文化,迅速进入了PK大赛总结会环节。

    根据公司PK机制,公司地板、板材、衣柜各部门在上一季度分别进行了团队PK和个人PK,胜者和输者将分别进行奖励和惩罚,以此来激励团队和个人的业绩成长。上一季度各部门都抱着积极的信心全力以赴向目标冲刺,大多数团队和个人都超额完成了指标,也有不少团队得到了双赢的和谐战果。PK输了的一方,虽然在与对手的竞争中没有获得胜利,但是却超越了自己以往的成绩,得到了自身的胜利。

    为了奖励大家这一季度来的努力和拼搏,董事长特意拿出二十几万现金当场发放给PK大赛的胜利者。董事长表示,竞争是残酷的,没有永远的输赢,PK输了的人,只要心里不输就是赢,赢了的人,也要戒骄戒躁,保持自身优势,再接再厉。

    一季度的PK大赛落幕,就是下一季度PK大赛的开始。首届PK大赛的激情,带动了现场所有的人。不仅参赛的团队信心满满,还将比赛的激情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得大家都想参与其中。地板、板材、衣柜各团队、中心以整齐的面貌,在在场众人的见证下,接下对手的挑战,并郑重承诺“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亲人的幸福安康,为了莫干山品牌的明天,为了成为莫干山品牌最棒的销售团队,将竭尽所能完成销售任务。目标所向,使命必达!”。

    会上,营销公司总经理唐远明还宣布了以“金山银山就在莫干山,莫干山邀您开启财富密码”为主题的九月招商大会。为了拓展莫干山品牌的销售网络,公司将在本月召开招商大会,旨在吸收有资质有远见的意向客户,将莫干山品牌的销售网络面向全国撒开。

    有目标才会奋进的动力,莫干山品牌将会不断地进行自我打造、升级,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愿景而不懈努力!


    莫干山板材相关视频

    我对莫干山板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081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