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2015-01-08 12:40:24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羽毛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板材

    莫干山板材

    公司名称: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莫干山板材进驻全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

    近日,从莫干山品牌北京经销商处获悉,莫干山板材北京专卖店成功获得了北京大学教研楼改造项合同订单,莫干山板材进驻到了全国高等学府。

    北京大学创建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中国近代最早以“大学”身份和名称建立的学校,其成立标志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北大是中国近代唯一以最高学府身份创立的学校,最初也是国家最高教育行政机关,行使教育部职能,统管全国教育;并开创了中国高校中最早的文科、理科、政科、商科、农科、医科等学科的大学教育,是近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能够成为北京大学教研楼改造工程的供应商是莫干山板材的荣幸和骄傲。近年来,莫干山品牌也与众多大型工程进行过合作,如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以及今年刚举行的南京青奥会所建造的青奥村。此外,莫干山品牌还与全国大型房地产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如绿城、万科、保利、恒大、金螳螂、亚厦等大型企业,在全国各个大型项目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作为木制品行业的领军品牌,莫干山已经深入人心。

    莫干山品牌在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早在2000年,****张环保型贴面胶合板在云峰公司下线,新华社,中国建材报,浙江日报等国内30多家权威媒体聚集云峰,称其开创了板材发展史上的新纪元,云峰成为中国环保板名副其实的创始者和开山鼻祖。2001年,公司拿到了贴面板行业首张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证书;2002年,公司又实现了产品全部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目标,产品的环保性能有了更大的提高和更好的保证。2009年,成功研发出了用玉米淀粉胶制造生态非醛系列产品,甲醛释放量≤0.3mg/L,达到日本F★★★★和美国CARB认证标准,把中国人造板和地板产品推向了无醛时代,再一次引发了整个行业的革命,莫干山品牌再次成为全行业瞩目的焦点。

    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特别是抓好生产的中间过程控制,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各个环节均能做到全程质量监控,生产环节、质量技术、现场管理和人员等因素全部处于受控状态。企业建立了科学、合理、系统的经营管理制度,提高职工的操作技能,严抓产品质量,并建立了标准化生产细则,从原料选用到产品生产,道道工序严格把关,所用的原料,宁可选用质量好一点、价格高一点的,也不可以放松原料选用的标准,以优质的材料、精益的做工确保产品质量。

    莫干山品牌将坚守“关爱家人健康”的承诺,继续学习、改进,真正的服务好选择我们的客户,为可以给大家带去绿色健康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莫干山板材相关视频

    我对莫干山板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0810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