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室内施工注意防尘 涂料注意保温防干裂

    室内施工注意防尘 涂料注意保温防干裂

    2015-01-07 10:27:54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美满打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室内施工注意防尘 涂料注意保温防干裂

    装修前 室内做好保温

    新建成的房屋,墙体、地面通常比较潮湿阴冷,很容易造成贴砖不牢,因此房间应尽量运行一阶段采暖设备。

    提示:水性涂料、胶类应该存放在温度较高的房间。无论是墙砖还是地砖,都应该先将材料从室外搬到室内存放一个阶段,使其与室内温度相一致。

    木制品 含水率近室内

    装修前要将所用的主材,特别是木材提前备好,最好在有采暖设备的室内放置3-5天,以挥发掉由于温度变化而结出的水分,让木材的含水率接近屋内的水平。

    提示:对于用做收边的木线,加工完成后要尽快将表面封油,如果木线内的水分丢失,木线会出现收缩,还可能影响到饰面板的外观。

    涂料 注意保温防干裂

    在低温条件下,装饰建材容易收缩,从而影响整个工艺效果。刘家旭指出,装修时较为适宜的室内温度为10°C左右。一般情况下,涂料施工温度不宜低于5℃,做乳胶漆时更要注意,室内温度最好达到15度以上,这对漆膜的生成有利,如果温度低了,漆的质量就差。清漆施涂温度不低于8℃,湿度不能大于85%。对于还没供暖的房间,在温度达不到要求时,应暂停施工或增加采暖设备增加室内温度。对于已经供暖的房间,较高的温度对施工是有利的,但要注意作业面失水过快而造成干裂的问题。

    提示:为了加温,门窗关闭时间过长,一旦上漆后,就要开窗透风透气,以尽快释放有毒气体。

    色彩 不要一味偏暖

    冬季寒冷,人们在选择家居色彩时,大多喜欢暖色系,整个房间都采用过暖的色彩,到了夏季,感觉燥热。所以,装修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色彩,即使选择暖色系,也要让设计师进行适当的调节。

    提示:装修时最好不要选择过多彩色,刚开始看着很新鲜,但时间一长可能会有视觉疲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07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