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照明企业“抢滩”海外市场 召回事件频发

    照明企业“抢滩”海外市场 召回事件频发

    2017-04-10 11:2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等于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照明企业“抢滩”海外市场 召回事件频发

    中华建材网讯:国内LED照明行业近年来的竞争十分激烈,国内照明市场能够获取的利润已经逐渐下降,不少LED企业开始选择转战海外市场。但海外市场面临的是更加严苛的质量安规标准,因为质量问题而被召回的LED灯也不在少数。国内企业想要进军海外市场,需要面对的问题依然很多。

    照明企业“抢滩”海外市场 召回事件频发_1

    照明企业“抢滩”海外市场 召回事件频发(图片来源网络)

    多家LED照明企业布局海外

    今年3月5日,木林森与合作投资伙伴收购了德国大厂欧司朗(OSRAM) 分割出来的照明事业 LEDVANCE,成为业内进军海外的标杆事件。随后,木林森与美国照明大厂照明科学集团(LSG)、LSG MLS JV HOLDINGS公司共同签订了《GLOBAL VALUE LIGHTING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协议》。木林森将凭借跨国巨头欧司朗的渠道业务和LSG在北美建立的强大销售网络以及客户基础等优势,扩张自身的海外照明业务,将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至下游,并完善终端营销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

    而老牌照明牌子欧普照明也不甘示弱,近年来一直布局海外市场,如今在海外市场,欧普产品远销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普照明在全球拥有6000多家专营店和41000个销售终端,海外渠道建设已经在欧洲、中东、南非、印度、泰国等地区建立销售机构,并组建新兴市场的本土服务运营体系。

    此外还有洲明科技、国星光电等诸多LED照明企业也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召回事件频发

    虽然各家纷纷海外市场“抢滩登陆”,但也并非所有的产品都一帆风顺,据不完全统计,在2016年近一年时间里,中国产的LED灯具先后26次因质量问题遭遇紧急召回。而在2017年开年,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发送了7起召回事件,其中凸显的问题十分值得打算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思考。

    就今年开始的召回事件而言,大部分都是因为产品的质量问题而被召回,这些产品因为质量问题很有可能会导致火灾甚至危及人身财产安全。

    而在今年1月,美国环保署(EPA)发布了现行能源之星灯泡能效标准的提议修订案的初稿。EPA希望通过标准修订来扩大产品选择范围和提高生产灵活性,从而继续推动市场向高能效照明的转变。

    能源之星对于能效标准的修订,将会提高对于LED产品的要求,未来我国照明企业想要进入美国市场将需要在产品质量上下更多的功夫。

    如今进军海外市场已经成为国内照明企业的选择之一,而如何提高技术,为海外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成为企业关注的关键。

    推荐阅读:

    浅谈:LED照明企业变革创新之道 

    照明电器队伍再次壮大 LED照明需求持续释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103927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