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横空出世 为涂料上下游带来新商机

    ****横空出世 为涂料上下游带来新商机

    2017-04-07 15:08: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的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横空出世 为涂料上下游带来新商机

    中华建材网讯:4月1日傍晚,一个超级重磅消息传来:日前,国家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随着这重磅消息落地,****一夜爆火,新华社在通稿里是这样罕见的表述:这是***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其历史定位或将超越深圳和浦东。今天我们来说说,这件“千年大计”的国家大事,对涂料上下**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规划建设以特定区域为起步区先行开发,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远期控制区面积约2000平方公里。****,对标的是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

    查阅公开数据显示,目前深圳经济特区面积约1991平方公里,浦东新区区域面积约1210平方公里。也就是说,未来,河北****面积将比肩两位“大哥”,甚至比它们还要大。

    新区建立的同时对“绿色生态”的重视程度,并将之列为四个坚持之一,这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中央对环境治理的决心。这场关乎蓝天的保卫战必定是要打胜的。不仅如此,从地理位置上看,****就建在雾霾的重灾区,并已经通过产业升级来淘汰落后污染的产业,如此种种置身于全国人民目光的注视下,雾霾是必定会缓解的。

    ****横空出世 为涂料上下游带来新商机_1

    ****的设立,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那么,这一重大政策出台,对于涂料行业来说,是怎样的机遇呢?

    据媒体预测,房地产企业、基建企业、建材企业、工业制造业(含涂料制造业)等行业将会直接受益于****。

    ****规划范围不仅包括雄县、容城、安新3县,还包括周边部分区域,新区设立的目的之一就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北京、天津地区的钢铁、交通、水泥、涂料、建材等行业企业有望直接受益。****设立后,短期河北区域会最受益,长期看河北、北京、天津都将受益。

    ****目前基础设施的建设是非常原始的,就是大面积基础设施不完善、地上有房屋拆迁的土地和湖泊,所以如果按照设想的话,****势必会进行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

    ****横空出世 为涂料上下游带来新商机_2

    ****鸟瞰图

    基础设施和环境的改善,将带来居住条件和产业条件的改善,房地产将会快速崛起,住房、商品房、政府及企业用房等等,都将会拔地而起。因此房地产、工作岗位(工业园区与厂房)、商场、酒店、物流、行政管理(办公楼宇与会展中心)、交通(公路道路和铁路轨交)等多方面的地产和基建有大量且短期的需求,各类工程机械将陆续进场施工。

    地产及基建领域、建筑需求量庞大,将会带动工程建筑涂料、装饰涂料、艺术涂料、防水涂料、家具漆、家装木器漆等产品的销售。涂料行业将会迎来新一轮发展。

    再加上交通领域的发展,将会带动防腐涂料、汽车涂料、防水涂料等涂料业务的发展。

    基建、地产、建筑、交通......这些都与涂料行业紧密相关。由此看来,****的设立将会给涂料上下**业带来巨大的利益。新区的设立定能为涂料上下**业带来一个巨大的市场蛋糕,涂料上下游企业们能否把握住着这史诗级的机遇,后续又将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073924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