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原材料飙涨和环保压力 给涂企带来生存危机

    原材料飙涨和环保压力 给涂企带来生存危机

    2017-03-10 09:2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踢诺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材料飙涨和环保压力 给涂企带来生存危机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过去一年的环保压力和原材料疯涨后,如今的中小涂料企业存在很大的生存危机。那么,2017年涂料企业要如何来破解这一危机呢?未来生存方向在哪里?

    在2017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资讯发布会的,报告中讲到,2016年涂料行业全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量达1899.78万吨,同比增长7.2%;主营业务收入达4354.49亿元,同比增长5.6%。市场预测一直在增长,涂料企业的生产线规模也一直在不断的扩大,有经济实力的涂料企业一直在做强做大产能规模,伴随原材料的一路飙涨之后和环保政策压力,这为中小型涂料企业的生存带来危机。

    环保技术先行提升社会责任感

    化工领域的环保问题是一个持久的问题,在危机到来之时,企业的想要久存长远,就一定要承担起社会责任,这是做企业所必不可少的责任。企业一定要下大力度来解决环保问题,不但可以提升产品在用户中的口碑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可化解环保政策带来的运营压力。

    小企业大法则,融合产业链的协同发展

    危机到来之时,要一分为二的看“危和机”,在危中看到机会的存在;中小企业在抗御风险能力中的机动性,比之于大企业将更加的灵活。当前互联网的发展是化解危机所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中小企业的通过"互联网+"融合产业链协同,将实现产业聚合:技术+生产+市场+资本的融合协同,将为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当技术在产业链协同中遇到资本的支持,为技术实现应用生产的转化将更加容易;生产遇到技术,在市场中将提升技术实力和竞争力。市场需求通过产业链协同实现技术转化,资本支持+生产应用,这一切变的水到渠成。小企业的大法则,融合产业链协同发展。

    转型升级,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提升用户服务

    当前涂料企业向应用服务市场转化是一种势在必行的趋势,用户在需求在不断提升,服务要求不断提高,简单化、专业化的服务成为用户需求的一种趋势。变换的市场需要新的应对策略,转型升级如何变换手中的经营法则?无论是做2C,2B市场,在这场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都要做出新的应对的策略。

    新时代云数据计算服务商业软件,为产品做出三大特征定义:开放、协同、服务。这将有别于现有行业中的一些交易平台,总是高呼要颠覆企业的现有模式,好似没有他们明天就太阳就不会升起。协助企业在原有的商业流程中实现转型升级,通过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产业链协同,从技术、生产、市场、资本多方面的融合提升竞争力,通过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提升用户服务。让生意更简单,让管理更简单。

    新时代,新发展。原材料的上涨和环保政策都是理所当然的不能改变的事实,涂料企业唯有跟上市场与政策的脚步,转型升级,才能解决企业在行业中的生存危机。

    延伸阅读:

    涂料行业往水漆转型 提升“中国制造”的质量水平

    探讨2017年涂料行业的发展走向 密切关注**热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103859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