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强化转型升级 2017第四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举办

    强化转型升级 2017第四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举办

    2017-03-09 14:3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笑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化转型升级 2017第四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举办

    中华建材网讯:3月8日上午,由沙河市人民政府、沙河市商务局、沙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沙河市泽惠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玻璃城、玻璃交易平台倾力打造的“2017第四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馆不久,沙河市领导唐智勇、史惠康、岳凤岐、王自琪、何强,在开发区常旭生、张生运、章益民以及泽惠会展总经理李峰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展会。参展商积极展示企业新品并向领导介绍了其先进的生产工艺。

    实力彰显:老树发新芽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区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总展位数达百余个,汇聚了来自建筑玻璃、装饰玻璃、艺术玻璃、机械耗材等多种玻璃行业的厂商参加,开展当天已吸引近5000人前来观展。

    同时,展会立足当前市场发展形势,专注于展贸双方的利益,着重加大宣传力度。第一,加强对各专业大经销商的邀请,以满足展商拓展优秀渠道的需求;第二,拓展全国宣传城市范围,纵向深入18省60市建材市场,扩大展会在全国的辐射力;第三,充分利用主办单位丰富的买家资源及专业团队的网络营销,邀请优秀买家与采购团到会。为国内外玻璃行业企业构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绿色平台。

    令人振奋的是,展会一开幕,就有大量的观展客户前来报道。有序签到后,大家都积极地涌入展馆。咨询产品、探讨技术,每个展位前的人流络绎不绝。而今,展会已携手玻璃企业共度三载,为它们带去数不尽的客商与订单,彰显了实力,势必在这棵“老树”上萌发更多“新芽”。

    借力展会:强化转型升级

    玻璃产业作为沙河市传统主导产业,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转型升级之路刻不容缓。主办方认为,开办展会不仅是上万种新品集中展示,百余家展商齐聚一堂的良机,更是对来自全国各地观展商一个发掘新产品契机。沙河市希望借展会之机,参展商和观展者能共同研究探讨玻璃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下一步,沙河市的发展思路就是把玻璃业优化升级作为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在稳定浮法玻璃产能、提升质量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化、差异化、功能化、循环型”的发展模式,纵向完善延伸产业链条,横向促进玻璃产业跨界发展,提高玻璃产业与新能源、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新兴产业的融合度。

    强化转型升级 2017第四届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举办_1

    (沙河市领导考察展会)

    本届交易博览会包罗各种玻璃深加工产品,将极大地推动玻璃行业商品贸易、技术研讨、文化交流,同时进一步促进玻璃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国沙河玻璃交易博览会的举办,不仅能提升沙河玻璃品牌的影响力,更有利于加快沙河玻璃产业优化升级步伐,为玻璃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提升功能化及应用化 一同助力江苏省玻璃行业发展

    玻璃厂家召开区域市场协调会 号召涨价去库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093859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