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大危机来临 集成灶企业需如何革新自救?

    大危机来临 集成灶企业需如何革新自救?

    2017-01-16 14:03: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危机来临 集成灶企业需如何革新自救?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时代的日新月异,集成灶行业先正处于发展期阶段。那么集成灶企业要想在市场中占据有利的位置,那么对于自己的不足,就一定要了解,并且很好地加以改正。按国家政策规定,2015年12月1日之后未能达到国家相关规定的能效等级指标的集成灶产品,一律禁止在市场上销售,这对于许多的集成灶品牌来说,又是一次大危机。那么在这个大环境下,集成灶企业要如何革新自救呢?

    大危机来临 集成灶企业需如何革新自救?_1

    大危机来临 集成灶企业需如何革新自救?(图片来源网络)

    技术是硬道理

    现在行业内的集成灶品牌大致不会低于150家,那么是否这150家企业都可以符合国家政策,不被市场淘汰呢?这次的政策真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了,那么到底集成灶企业怎么自救呢?技术绝对是关键性的问题,无论是加盟商还是消费者首先关注集成灶的就是产品质量问题,所以如果想要在集成灶市场不被淘汰的话,那么技术方面的创新绝对是最关键的问题,一定要克服。

    企业管理要重视

    对于好的集成灶企业来说,集成灶企业的日常管理就可以看出这个企业的前景如何?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代表了企业的发展,所以集成灶企业千万不要认为在员工管理上这是一个小问题,萎靡的向日葵与朝气蓬勃的向日葵哪株可以存活下来,90%的人都会选择有活力的,员工就是每个企业的血液,所以对于员工的综合素质培训一定要加强。

    现如今,集成灶市场的竞争压力在不断增大,想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内部修养,只有自己的能力提升了,才会更好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未来将集成灶打造成绿色厨房,成为了一种把握未来趋势的环保理念。

    延伸阅读:

    家中“雾霾”更凶狠 给集成灶行业带来新商机

    开启绿色环保之路 集成灶企业共抗雾霾

    集成灶行业进入高速时代 背后藏着巨大“隐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6374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