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推向国际性大舞台 海宁家纺企业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推向国际性大舞台 海宁家纺企业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2017-01-14 11:44: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闻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向国际性大舞台 海宁家纺企业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中华建材网讯:1月10日,世界第一大家纺展会——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开展,30多家海宁家纺布艺企业参展亮相。当天下午,市商务局一行、市家纺协会与法兰克福家纺展组委会商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利用每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平台,协会今后目标将海宁参展企业靠拢参展,逐步提升海宁展会档次和参展层次,助力家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拜访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1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志铭、市商务局外经贸科办事员章淑婷和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 一起拜访了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总经理温婷进行座谈交流,双方看好海宁家纺众多企业的参展优势,企业产品福平台,协会今后将参展企业展位逐年汇聚,逐步提升海宁展会档次和参展层次,进一步打响“海宁家纺”区域品牌,促进企业与外商更好地贸易对接。

    交流探讨海宁家纺抱团参加美国高点家纺展事宜

    展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志铭、协会会长曹咬强还与美国高点家纺展览会执行董事艾尔座谈见面,就海宁家纺抱团参加明年六月份美国高点家纺展事宜,双方作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曹咬强首先感谢艾尔董事在去年两届美国高点家纺展会上,为海宁18家企业提供的方方面面的帮助,并介绍了此次海宁3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法兰克福家纺展的有关情况。一年多来,艾尔结缘海宁家纺,感情越来越深,对30多家海宁企业参加本届法兰克福展会,表示深深地敬意。他认为海宁家纺协会积极鼓励和引导家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将促进海宁家纺发展迈向新的高度,希望2017年协会组团参展,能为海宁家纺融入美国市场,带来新的参展成效。

    (美国高点展执行董事艾尔(中))

    走访调研海宁参展企业

    参展这几天, 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志铭,在海宁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陪同下,一起走访调研海宁参展企业,了解企业参展产品,与各参展企业老总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和销售等相关情况,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创新渠道,加快企业转型发展。

    展会期间,他们还参观学习国际纺织品流行设计展,现场欧洲各国设计师云集,展示当今欧洲流行布艺产品和设计流行发展趋势。

    (图为展会现场)

    走好“走出去”每一步” 推向国际性大舞台

    “在新的一年里,海宁家纺行业将走好“走出去”每一步”,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表示,一月份协会组织参加法兰克福展、五月初组织骨干理事赴欧洲3国考察时尚设计,六月份将抱团20家企业参加美国高点家纺展,八月份协会抱团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家纺展,十二月再次组团参加高点家纺,通过参加有世界性、有影响力和有品牌的重要的国际性展会,将海宁家纺推向国际性大舞台,把业界人士的创新观念、设计理念和抱团发展,凝聚起来,贯穿新一年行业发展的全过程,唱好国际展会平台营销“大合唱”,合心合力打造世界家纺时尚之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海宁家纺30多家企业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在全世界最大的家纺展会舞台上,与各国同行同台竞技,海宁家纺行业将以更高产业层次、更高产品档次,掌握市场更多的主动权,在国际性的市场竞争格局中,拥有一席之地。

    总结:展会,作为一个打破国界、打破行业的交流展示平台,将千万思想汇聚成河。海宁家纺布艺企业参加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正响应了当前“走出去”发展战略,引导家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打响“海宁家纺”区域品牌,为海宁家纺融入美国市场,带来新的参展成效。

    【延伸阅读】

    2017春季家纺展:品牌创新聚力打造共生平台

    叠石桥家纺12月第五周家纺市场零售市场出现冰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43739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