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7春季家纺展:品牌创新聚力打造共生平台

    2017春季家纺展:品牌创新聚力打造共生平台

    2017-01-13 11:04: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打大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春季家纺展:品牌创新聚力打造共生平台

    中华建材网讯:时间是个冷酷无情的代表,它摧残了一代人的岁月,助长了一代人的年轮,80、90后崭露头角,成为消费市场主导。在人们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后,对品质生活的重视度也上了一个档次,特别是标新立异的90后,至此,家纺企业想要抓住90后“聚宝盆”就得从他们的消费本质出发,从产品品质着手。

    2017春季家纺展:品牌创新聚力打造共生平台_1

    背景1:

    今年9月,《纺织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纺织业要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重点,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初步建成纺织强国。

    背景2:

    天猫双十一1207亿的交易额再度刷新了纪录,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靖捷却表示,交易数字并不是阿里思考的重点,支付、物流、消费者交互技术等的挑战才是重心。话外之音,数字已经没那么重要,现在要回归到消费本质。

    背景解读:

    如今,“三品”战略多极发展、电商盛世一派祥和。但无论从实体门店的经营,还是电商事业的发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前路毋庸置疑,而它带给品牌厂商的最大改变就是回归到消费本质,重新审视品牌建设,渠道管理和产品创新。也就是说,回归消费本质,全力为终端服务,才能让一个企业持续加速自己业务的成长和盈利性能力的提升。而春季家纺展则正是在此背景下,聚力为行业打造的一个共生平台。

    大展风采:

    2017年3月15-17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优尚博展国际家纺展览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春季家纺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盛装亮相。2017春季家纺展,将继续融入五展联动的超大展览规模。

    2016春季展在业界取得了诸多好评,一众品牌企业纷纷表示赞许。因此,2017春季家纺展将持续以成品展示为主的精准定位,囊括床品、毛巾、芯被类等知名品牌及创新企业。据了解,2017春季家纺展在品类方面精准而全面,“准”在凸显成品,“全”在大家居与生活方式的多彩演绎;在产品方面更是涵盖高品质的功能性产品、智能化理念等,在满足常规消费需求的同时兼顾个性化、定制化,以回馈采购商的热情,满足采购需求;而在品牌方面则更无需置疑,知名品牌悉数“赴宴”,创新品牌聚力凝神投入其中,这里,既是品牌的竞技之所,亦是其共生合作之地。

    品类精准着力传达生活方式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消费市场对成品家居的需求近几年在不断攀升。其中,卫浴、床品等家用纺织品的增长速度非常明显。而春季家纺展其展出重点落在成品家居上,无疑是为行业打造了一个精准化的共享平台。

    《纺织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指出,在增品种方面,重点支持企业深度挖掘用户需求,适应和引领消费升级趋势,在产品开发、外观设计、产品包装、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创新,积极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丰富和细化消费品种类,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而春季家纺展也正是契合了以上信息,谈及丰富和细化消费品种类,2016春季家纺展家居生活馆的现身则不得不提。部分企业以整体家居的形式亮相,力求为参展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参展感受。而在2017春季家纺展上,与会观众将不仅能够观赏到精益求精的工艺设计和时尚环保的家纺产品,而且还能够体验到科技为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带来的巨大变化。

    品质提升倾力回归消费本质

    在提品质方面,业内呼吁重点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企业树立质量为先、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立足大众消费品生产,推进“品质革命”,走以质取胜、质量强国的发展道路。

    而春季家纺展本身作为集结创新产品、汇聚品牌企业的平台,就已经在产品品质过滤方面做了初步的屏障。各显其长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模式,将不仅仅展现企业运营能力,也会让人看到产品创新与消费升级的更多可能性。如今,伴随消费本质的回归,2017春季家纺展也必将以新形式、新面貌示人。

    品牌创新聚力打造共生平台

    曾有媒体称,对于"品牌培育摇篮"这一盛名,秋季家纺展当之无愧,而春季家纺展在继承这一荣耀的同时,借助五展联动的效应,将其光芒进行了无限放大。的确,参展企业风格的精准定位,快时尚家居理念推动与倡导,无不尽显这一共生平台的风采。

    从前有人说,纺织行业最大短板在“创品牌”,而近年来,国家重点引导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夯实品牌发展基础,提升产品附加值和软实力,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现今,品牌的塑造于家纺成品而言也极为重要,而2017春季家纺展,则正是品牌企业集中竞技的大舞台。届时,一大批家喻户晓的知名家纺床品、毛巾品牌,将携其新品集中亮相。

    【延伸阅读】

    2017年如何构筑纺织行业新动力 你准备好了吗?

    聚焦:大力提倡家纺行业健康、环保、便捷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3373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