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年会之“光·爱”贫困大学生计划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年会之“光·爱”贫困大学生计划

    2017-01-13 16:3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扯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年会之“光·爱”贫困大学生计划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12日,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年会暨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顺利举行。前深圳市政协副**王学为、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以及国家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会员单位代表约400人出席会议。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施伟力致欢迎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唐国庆致辞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赵飞秘书长作年度工作报告

    深圳市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协会监事长钱志强先生作财务工作报告

    予人鲜花,手留余香。在本次年会上,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党支部发起“光·爱”贫困大学生计划,计划3年为100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助学金,3年提供100个勤工俭学实习岗位。

    “光·爱”贫困大学生计划一经启动就得到了企业家的关注和支持!会议现场,利科达董事长寇开泰、克黑照明董事长刘远贵、立体光电总经理程胜鹏、联尚照明董事长戴鹏、凯博咨询总经理向勇、广东洲明总经理王荣礼、佰特照明总经理王金刚、科瑞普董事长崔剑、捷仕泰总经理林锡旭、汉创集团刘瀚泽等10名企业家以个人名义捐赠了14名贫困大学生。

    赵飞秘书长表示,协会将对爱心款专款专用,实行一对一直接捐赠,通过微信让捐赠者与大学生建立沟通平台,号召身边更多的企业家帮助有需求的人。

    爆竹声声春讯早,桃符处处岁时新;春风舞动门前柳,喜雨催开苑里花。年会上会员单位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2017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年会圆满落幕。

    总结:“光·爱”贫困大学生计划,各个照明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公益进行到底,号召身边更多的企业家帮助有需求的人。

    【延伸阅读】

    湖南照明学会株洲照明分会成立 推进照明行业持续发展

    聚焦:荟聚行业200人共探景观照明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3373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