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6中山湖南商会工作会 深入探讨未来LED行业发展

    2016中山湖南商会工作会 深入探讨未来LED行业发展

    2017-01-11 09:56: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中山湖南商会工作会 深入探讨未来LED行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6日,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在横栏湘怀阁酒楼隆重举行“因为有您更精彩”为主题的2016年终晚会,LED专委会全体会员及家属,中山市湖南商会领导及嘉宾共160余人出席了此次年会。会上,大家对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为未来的LED行业发展进入了深一步的探讨。

    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领导合影

    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会长彭继辉

    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彭继辉会长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会员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LED专委会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对为LED专委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同仁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彭继辉会长从六个方面对2016年LED专委会的工作做出总结,一是介绍了LED专委会的基本情况;二是服务会员单位,加强会员间的学习和交流;三是加强宣传,树立LED专委会形象;四是加强落实基础工作,促进LED专委会持续发展;五是积极引导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和增加LED专委会良好形象;六是阐述2017年LED专委会工作计划。同时,彭会长对LED专委会新一年的工作寄予殷切期望,充分发挥LED专委会的作用,对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满怀豪情结合实际行动再创辉煌。

    中山市湖南商会轮值会长喻银芝

    中山市湖南商会轮值会长喻银芝致贺词说:“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孕育着新的希望,更鞭策我们LED专委会的每个成员续写新的辉煌。我们深信,有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努力拼搏,我们将会继往开来,为促进LED专委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代表中山市湖南商会祝愿我们LED专委会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的父老乡亲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也祝愿我们各个会员兴旺发达!万事如意!”

    下来由彭继辉会长为LED专委会做出贡献的会员单位颁发特殊贡献奖:中山市锐航照明有限公司刘登明执行会长、中山市京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汪翱翔秘书长。彭会长同时希望两位获得特殊贡献奖接下来再接再厉,做到“不忘初心 携手奋进”,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做好与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工作,竭诚为会员服务,促进会员企业发展。

    彭会长向获奖者发放奖金

    龙开湘执行会长向获奖者发放奖金

    晚会贯彻“因为有您更精采”的主题,向嘉宾展示了2016年我LED专委会取得的成绩和迸发的卓越风采,再次重温了这一年在LED专委会中的斐然收获,重温了那些真诚与快乐的点滴时光。节目环节更是精彩不断、惊喜连连。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性强的有奖问答将晚会的气氛提升到极点,丰厚的礼品让现场的嘉宾及会员满载而归,脸上幸福的笑容、心间暖暖的情谊真诚流露。现场的嘉宾都融入其中,共同期待新年美好生活的到来。同时,年会工作也得到了各位领导和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上,大家共同总结在2016年里LED行业的发展事件,为2017年的行业发展深入的探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做到“不忘初心 携手奋进”。(来源:世界照明网)

    延伸阅读:

    河南省照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 指明行业2017年发展方向

    动员协会团结引领 共促顺德照明灯饰行业发展

    中国照明学会运营专委会 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13727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