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助创新经济发展 浙江省健康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助创新经济发展 浙江省健康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2017-01-07 11:0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创新经济发展 浙江省健康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4日由浙江智慧健康照明研究中心、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省医疗器械检测检验院等22家单位发起的“浙江省健康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成立。该联盟是LED、医学、微电子、互联网、环境设计、检测认证等多行业的跨界融合,旨在汇聚产业各方力量,联动创新,从供给侧的需求,研究健康照明产业的关键技术,为照明产业结构性改革提供新途径,推进浙江科技创新强省建设。

    助创新经济发展 浙江省健康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_1

    联盟正在进一步吸收相关企业加入,并加强与国际、国内健康照明专业机构的合作,组织联盟成员参与健康照明相关的国际和国家标准制订,建立联盟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开展行业自律工作,建立规范的产业市场规则等。

    联盟理事长、浙江智慧健康照明研究中心主任牟同升教授表示,我省的照明产业正面临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而随着互联网、生物健康和智慧技术的融入,LED半导体照明产业正在形成从替代型传统光源往新一代智慧、健康型照明方向发展,希望通过联盟的成立,促进浙江省传统照明企业的技术创新,助力浙江创新经济发展。

    总结:在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之际,浙江省健康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将促进浙江省传统照明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推进浙江向科技创新强省建设步伐,通过与国际、国内健康照明专业机构的合作,更快的实现“走出去”战略。

    【延伸阅读】

    肇庆市四会商会出席第二届全球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探讨2017年行业大势 世界照明灯饰行业流行趋势发布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7371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