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环保风暴来袭 给水性涂料产业带来更大机遇

    环保风暴来袭 给水性涂料产业带来更大机遇

    2016-12-23 13:1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果汁曾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风暴来袭 给水性涂料产业带来更大机遇

    中华建材网讯:近几年来,雾霾给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带来很大的伤害,国家纷纷派出环保督查组对各地排污企业进行督查。在此背景下,环保风暴在各个行业中刮起,在越发严厉的环保执法下传统型涂料企业的发展已经岌岌可危,不得不通过转型来应对危机。


    环保风暴来袭  给水性涂料产业带来更大机遇_1

    环保风暴来袭  给水性涂料产业带来更大机遇(图片来源网络)

    这次环保风暴的来袭,让越来越多的传统型企业开始意识到,在这种大环境下,生产水性化才是最好的归宿。于是他们不再观望,而是一致看好水性涂料的前景,纷纷转战“水性市场”。国家政策对水性涂料的大力支持与企业对水性涂料的看好,将是中国水性涂料行业发展的巨大驱动力。

    其实,水性涂料的发展不是一朝一夕的,回顾欧美等国的水性涂料发展历史,政策法规在其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相继出台了严厉政策法规才迫使很多涂料企业不得不进行产业升级,走上水性化的道路。因此,只有完善的政策法规才能有效推动涂料水性化进程,才能使得涂料企业真正重视水性涂料的发展。

    环保风暴来袭  给水性涂料产业带来更大机遇_2

    环保风暴来袭  给水性涂料产业带来更大机遇(图片来源网络)

    由工信部权威认可的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华南分会)就是为了推动我国水性涂料产业的发展而成立的,分会成立后将在政策、技术(原材料、水漆、施工)、应用、宣传、资源共享、产学研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水漆产业链相互整合相互促进,联盟分会成立将极大的推动水漆在华南地区向全国范围发展,为华南地区营造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与此同时,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华南分会)将以“推动水性涂料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为宗旨,以“中国水漆网”和“七大区水漆助手”为载体分享水漆相关的政策法规,引导会员单位坚持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对行业、企业具有引领作用。此外,联盟会积极加强与国家政府部门的联络与沟通 ,以国家的政策为导向,制定出统一的水性涂料行业标准。此外,联盟更会通过沟通使政府部门对会员单位 、及其上下游企业(如原材料厂家、工业、木器、建筑等应用方)的关注支持与对接合作。随着政府出台的相关优惠补贴政策 , 联盟将协助会员单位及时获悉政府部门的相关政策,并获取各种优惠补贴与协助。相信随着中国水性涂料产业战略联盟各地区分会的逐渐成立,会有越来越多的会员单位加入到联盟里面,共享国家政策的支持,共同为促进水性涂料市场蓬勃发展而奋斗。

    “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国家鼓励企业发展的一项产业政策,涂料企业只有抓住这个机遇,进行产业升级、强化环保理念,开发绿色产品,拓展绿色市场,才能赢得未来市场的先机。

    延伸阅读:

    回顾2016年涂料行业发展 水漆将占领市场高地

    产业创新升级 顺德涂料行业下一个十年在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33668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