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2022年俄罗斯木材出口或将收缩10亿美元

    2022年俄罗斯木材出口或将收缩10亿美元

    2023-04-04 09:1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年俄罗斯木材出口或将收缩10亿美元

    近日,国际木材资源协会(WRI)发布最新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在全球木材市场方面,锯木价格已经出现下滑,全球锯木价格指数(GSPI)从22年第二季度达到历史最高点开始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降。不过欧洲的锯木价格仍然接近二十年的最高点。

    拍信素材-2707987-2707987.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全球市场对木材的需求在2022年末有所下降,仅有部分国家对木材需求增长。北美四大地区中有三个地区的木材需求同比下降,北美近38%的木材产自美国南部,在该地区锯木厂产量连续13年出现增长后,所占市场份额也创下新高。

    北欧市场喜忧参半,芬兰是北欧唯一一个全年木材出货量减少的国家,而且其从俄罗斯进口的木材数量于三季度下降至0。

    在俄乌冲突爆发后,WRI指出,欧洲木材市场将经历短期和长期的影响,面板、颗粒、原木和纸浆的运输将受到影响。俄罗斯全年木材出口值或因此以及相关制裁等措施影响下,下滑约10亿美元。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4041881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