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总投资30亿元,又一高端陶瓷洁具项目动工

    总投资30亿元,又一高端陶瓷洁具项目动工

    2023-03-07 09:3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无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总投资30亿元,又一高端陶瓷洁具项目动工

    3月3日,由日本东陶集团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的东陶(辽宁)有限公司高端陶瓷洁具项目在大连金普新区中日生态示范新城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TOTO品牌高端卫生陶瓷洁具,预计2025年一期建成投产。这也是日本东陶集团在中 国投资建设的第四个陶瓷洁具生产工厂,前三个工厂分别建在北京、上海和厦门。新项目将进一步提高中 国市场的生产能力。

    总投资30亿元,又一高端陶瓷洁具项目动工_1

    (图片来源:家美网-公众号,侵删)

    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金普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东升等出席开工仪式。

    吕东升在致辞中表示,金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扩大对日交流合作,全力推进中日生态示范新城建设,高标准打造日资企业在华投资首选地。金普新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构建最优良的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家美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0718739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