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

    2022-03-21 10:5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方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

    2022年6月17-20日,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暨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即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截至3月10日,全国各地专业观众线上报名已突破9万人,预计到场观展将突破20万人次。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1

    大咖云集 奏响行业最强音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

    领衔各路嘉宾6月看成都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一直关注川派家具和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的发展,他表示,川派家具是中国家具重要的版块,是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作为四川家具、西部家具、乃至中国家具行业重要的展贸平台,一定要认清形势,精准定位,创新突破,充分发挥家居内贸平台作用,不断推动四川家具产业的大发展。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2

    2022年6月17-20日,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举办期间,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将领衔全国各地家协、媒体、行业嘉宾组成超500人的专家团齐聚成都,共见川派家具发展新篇章,共商行业发展新路径。西部家居发展峰会、100主编看成都等多个高峰会议和活动将在展会期间落地呈现。

    大牌汇聚 潮流新品首发星阵地

    川企领衔近2000家品牌强势集结

    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展会规模将突破10万平米,参展品牌近2000个,本届展会设立成品家具、全屋家居、定制家居、定制配套、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六大主题馆,展会品类进一步扩充和完善,涵盖了两厅、套房、软体、全屋、定制、软装饰品、办公家具、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等家居产业链各个环节,全链展示展销,将呈现出一场超大规模、多感体验的家居潮流盛宴。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3

    1-4号馆,成品家具馆。米斐、潮客、欧曼、得一、米兰、左岸风情、超凡大师、意凡、喜洋洋、迪卡、德邦博派、晚安、人间印象、天府丽都、鼎赞餐桌、世亨办公、慕百合、三叶、壹堂、美千美、艺标、誉歌、诗歌、卡8、飞度、皇庭丽兹、亚驰、兰梦诗、皇玛千禧等品牌将携万件潮流新品亮相。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4

    5-7号馆,全屋、定制及定制配套馆。全友、南方、帝标、阳光林森、好风景、鼎高、居里亚、百V、巨田、思凯林、美中美、弋玛特、尚尚嘉、欣艾格、帝龙、豪阁、海绵时代、雅维帝、星税世、锦匠传成、康贝德、派克尔、爱贝斯、金鑫、普杰尼、普罗美印、滨河、优尚美、奇可、构库等全屋家居企业及定制配套企业将重磅亮相,全屋整装、全案落地、全链融合。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5

    8-9号馆,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馆。锦蓉、德必隆、九千方、中林、裕恒、红杉树、莫干山、华涛、怡黄、蜀峰刃刀、南兴、桦桦、拓雕、金迪莱、壹贰仨、帝鼎、上工申贝、极易、成壹、辰泰、歌兰帝斯、富兰科林、德标、普林通、锋华、浩彩等产业链配套企业将带来众多先进设备、前沿材料,全面覆盖家具机械、家具半成品、五金配件、皮革、面料、涂料、刀具等,展品更丰富、采购更便捷。  

    大商集结 百团待发

    红星、居然、月星领衔全国卖场经销商组团观展

    据组委会最新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展会签约落位已超过89%,全国各地专业观众线上报名已突破9万人,预计到场观展将突破20万人次。组委会以确保展会实效性出发,与众多行业龙头卖场成立了商场大联盟,为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构建务实有效的交易平台、展示平台、交流平台。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6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表示,“好家具 成都造”,这已经在市场中得到了充分的考验,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作为优秀家居企业的孵化平台、展示平台、贸易平台,地位将愈加重要,也必将成就非凡!6月展会期间,红星美凯龙也将组织经销商组团前往,看产品选品牌。

    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表示,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是家居人在6月份的一场盛宴,它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突出的成交效果,堪称中国家居展会的一颗明星,6月相聚成都,月星集团也将组团前往,期待与四川家具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表示,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以其强大的影响力,突出的实效性,助力了一大批家居企业和经销商稳定盈利,良性发展;6月17-20日,期待与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一起书写家居内贸的新篇章。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7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8

    20万采购商锁定6月成都家居生活展,中国家居内贸新平台呼之欲出!_9

    品牌造星、全链展销、产业融合,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将聚集起全产业链各类要素资源,在同台展示对接中,形成了驱动家具产业设计创新、品质提升、技术进步、模式创新的强大推力。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立足成都,团结中国家居行业力量,推动各大产业集群、各个平台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不同的大家居领域形成联动,让客商来到成都更容易实现一站式家居的参观采购,推动大家居产业的商业落地,助推中国家居内贸的创新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32118078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