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

    2022-03-08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

    2月17日,广东省肇庆市委、市政府召开2021年度重点纳税企业工作总结大会,发布了“肇庆市2021年度纳税总量100强企业”、“肇庆市2021年度纳税增量100强企业” 以及“肇庆市2021年度‘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60强企业”名单。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即“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荣登三大榜单,位列高要区纳税总量和“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_1

    (图片来源:萨米特瓷砖官网,侵删)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_2

    2021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的巨大压力,萨米特严格落实国家“双碳”战略,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持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企业发展质效明显提升,为肇庆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国家财务税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自2006年落户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以来,新明珠集团始终以诚信为本,规范经营、依法纳税,多次上榜高要区“纳税大户”榜单,连续十多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为建陶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_3

    (图片来源:萨米特瓷砖官网,侵删)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_4

    新明珠集团始终秉承“绿色智造、节能减耗”的理念,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将绿色发展融入企业的发展基因中,全面构建以“绿色工厂、绿色制造、绿色产品” 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萨米特瓷砖禄步园区便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

    早在2017年,为响应政府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环境治理的号召,新明珠集团便开启了集约化现代绿色工业园区生产模式,将肇庆禄步园区建成了行业首个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_5

    (图片来源:萨米特瓷砖官网,侵删)

    ▲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智能工厂

    该工厂采用新型双层节能陶瓷窑炉设备,以电能和天然气为生产能源,以较低的能源消耗生产大规格陶瓷岩板、瓷砖、薄板等产品。并先后斥资开展喷雾塔、窑炉、压机等设备的粉尘及烟气治理,从根本上改善环境质量,同时生产车间的工作环境也得到大幅提升,环保综合治理水平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成为行业绿色发展的标杆。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授予“中国陶瓷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牌匾,被国家工信部评为“绿色工厂”、“两化融合”典范。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_6

    向上发展亦向善发展,新明珠集团砥砺奋进近三十年,始终坚守“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企业满意”的企业宗旨,而萨米特瓷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赈灾捐款、敬养老人、捐资助学、修桥铺路等社会公益活动,探索政企联动、村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双赢发展。


    萨米特瓷砖荣登高要区纳税总量与“4+4”产业集群纳税总量两大榜单榜首_7

    (图片来源:萨米特瓷砖官网,侵删)

    ▲萨米特禄步园区历年慈善剪影

    本次上榜,既是对萨米特禄步园区多年来规范经营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认可。今后,新明珠集团将立足品质,持续发力科研创新、绿色发展领域,深耕细作,提质增效,朝着“用户型、数字型、服务型”企业发展,为肇庆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多作贡献。

    (文章来源:萨米特瓷砖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3081804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