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东鹏木地板邀请您来参加第14届长沙建博站

    东鹏木地板邀请您来参加第14届长沙建博站

    2022-03-07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与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木地板邀请您来参加第14届长沙建博站

    以促进建材、家居、家具、家电及相关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宗旨,协助建立和完善市/县市场销售渠道,实现产业升级和转型,扩大消费,拉动内需为目的。“2022第14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2022年3月5日-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30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近30万建材行业观众入场鉴赏本次建材盛会,东鹏木地板将会在此次建博会上精彩亮相。

    东鹏木地板亮相长沙建博会,将会展现东鹏木地板的品牌实力,东鹏木地板展馆将为各位来宾展示地板墙板品类的核心产品,让更多创业者与东鹏木地板一起共创共赢,开创一片天地。

    东鹏木地板邀请您来参加第14届长沙建博站_1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公众号,侵删)

    东鹏木地板

    东鹏木地板是“东鹏控股”旗下的建材品牌之一,与东鹏瓷砖、洁具一样也是东鹏控股整体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鹏木地板集地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生产基地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江苏省扬州市,其占地面积三万多平米、厂房面积一万三千平米。年产量500万平方米,日产量15000平方米。完善的生产条件、高端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对产品品质执着的态度,使东鹏木地板短时间内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东鹏木地板邀请您来参加第14届长沙建博站_2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公众号,侵删)

    东鹏木地板在此次建博会也将带来招商优惠政策。东鹏木地板诚挚邀请您莅临展会现场,我们将真诚为每位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模式,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地墙装修解决方案!

    东鹏木地板

    第14届(中部)长沙建博会邀请函

    INVITATION TO ANNUAL MEETING

    时间

    2022年3月5日-3月7日

    地点

    湖南·长沙会展中心

    展位

    T01展位(靠近6号、7号门)

    交通信息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磁悬浮列车:至达磁浮高铁站(长沙火车南站),转乘坐地铁2号线到光达站

    出租车:距离20公里,车程约30分钟,车费约50元

    长沙火车南站(高铁站)→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到光达站

    出租车:距离5公里,车程约10分钟,车费约15元

    长沙火车站→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乘坐出租车:距离13公里,车程约30分钟,车费约30元

    地铁:2号线到光达站。

    自驾车

    高速出口:雨花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出口),榔梨收费站(S40机场高速出口),李家塘收费站(G0401长沙绕城高速出口),干杉收费站(G0401 长沙绕城高速入口)

    (文章来源:东鹏木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30718042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