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22第14届中部建博会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顶善美邀您品鉴顶墙盛会

    2022第14届中部建博会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顶善美邀您品鉴顶墙盛会

    2022-03-02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保卫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第14届中部建博会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顶善美邀您品鉴顶墙盛会

    3月5日~7日,2022第14届中部(长沙)建博会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各家优秀建材品牌齐聚一堂,开启行业盛会。顶善美也携众多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展现专业顶墙品牌的全新风采。

    (图片来源:中国集成吊顶网,侵删)

    长沙是湖南省的省会城市,地处中国华中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人文优势。长沙也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有马王堆汉墓、四羊方尊、三国吴简、岳麓书院、铜官窑等历史遗迹。

    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深深吸引着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探究源远流长的历史古韵,感受千年风雨的沉淀和旷世美景。

    除了美景,美食也是长沙的名片。各色大餐小吃,极具色香味和食欲,既有地方特色,也有多元餐饮文化融合,无不挑战着你的味蕾,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

    其中更是以“黑暗美食”臭豆腐闻名天下。

    美景醉人,美食暖人,春光正好,不如一起来长沙逛逛展会,在游山玩水中,轻松愉悦地考察项目,收获事业与享受生活两不误,我们也会在顶善美展馆等候您的品鉴哦~~

    (图片来源:中国集成吊顶网,侵删)

    (文章来源:中国集成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30218030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