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

    2022-02-24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迎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

    2月23日,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副主任徐纪平、副主任兼秘书长卢耀辉等专家在高新区(滨江)经信局副局长赵恺的陪同下,莅临杭州博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滨江总部,全国劳模、国网滨江公司创新业务部主任徐川子、博联智能董事长姚博、双碳事业部VP吕卓接待。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毛主任一行首先调研了博联总部所在的人工智能产业园的双碳节能成果。作为滨江区低碳节能示范区,人工智能产业园采用博联双碳节能解决方案,已实现节能效果20%以上。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毛光烈主任一行调研人工智能产业园双碳节能成果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_3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毛光烈主任一行调研博联智能

    会上,博联董事长姚博向毛光烈主任一行介绍了博联在双碳节能、智慧地产、全屋智能、家居互联等主要业务的成果和落地情况,并着重就双碳节能相关业务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_4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博联智能董事长姚博介绍公司情况

    2021年,博联与滨江电力通力合作,基于产品硬件和用能管理平台的云网一体系统节能方案,实现能效的精准管理,在杭州滨江区打造以人工智能产业园、滨江海创园等项目为代表的低碳节能示范区。同时在北京、深圳、南京等多个城市落地推广了园区和楼宇节能试点项目。此外,博联也在推动双碳节能从园区楼宇向服务型和连锁型门店推广,助力低碳节能工作全面落地。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_5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毛光烈主任交流指导

    毛主任充分肯定了博联在双碳节能事业上的突出进展和成效,对于建筑节能解决方案的成熟度、调峰管理、平台管理的集成能力和创新提升等不吝好评。同时在商业模式、创新服务拓展等方面给予中肯有益的建议和指导。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调研博联双碳节能业务_6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当前,“碳中和”已成为全球共识,我国力争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在这样的碳减排目标下,浙江省积极响应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呼吁。毛主任鼓励博联发挥优势,协助滨江区和电网,有效推进双碳节能、有序用电,携手将滨江区打造成为绿色低碳建筑示范区。以滨江区为范本,形成模式,推进浙江省乃至全国各个城市更好更快地落地双碳节能。

    未来,博联也将不断优化创新、突破常规肩负起社会责任,以科技之笔,书写“双碳”答卷。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2418016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