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22全国消费零售CIO大会将于2月27日在上海召开

    2022全国消费零售CIO大会将于2月27日在上海召开

    2022-02-23 09:4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闻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全国消费零售CIO大会将于2月27日在上海召开

    2022全国消费零售CIO(首席信息官)大会将于2月27日(周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国内知名IT媒体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共享平台)联合主办,围绕“消费零售数字化转型新场景”这一主题,分享交流CIO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数字化转型的前沿实践与现阶段的困惑,探讨新技术应用与发展方向。

    2022全国消费零售CIO大会将于2月27日在上海召开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近两年,中国消费零售业数字化转型蓬勃发展,新概念、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以时尚消费品牌为例,凭借跟踪用户行为数据,预测时尚潮流,成立仅7年的中国跨境快时尚品牌SheIn,销售额达到100亿美金,数字科技给消费零售业带来的影响可谓前所未有。拉夏贝尔的关店、Zara的销量下滑则从侧面提升了业内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重视程度。

    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为了应对外部环境时刻变化所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面对客户流量、产品供应链、生产制造、产品创新和业务创新的重重压力,消费零售业正在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打造智能消费体系的新模式,探索新的数字化场景,力求借助新一代数字化技术在红海竞争中获得核心的竞争优势,创造出一片蓝海市场。

    对于消费零售行业的企业而言,海量大数据和数据孤岛对立又统一;线上与线下融合得日益深入;公域流量与私域流量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供应链柔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分散的个性化定制与传统生产制造激烈碰撞;数据闭环能力、全产业链能力成为企业比拼的重点,数字化转型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丰富和深入。

    为此,本次大会将以“消费零售数字化转型新场景”为主题,分享并探讨基于企业对业务场景的深入理解,借助企业自身的技术能力及产业资源,实现生产端、流通端和销售端的数据互通,以消费者为中心拉动“人、货、场”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消费者的核心痛点和个性化需求,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优秀实践。

    行程安排

    2月25日-26日:签到

    2月27日:全天大会

    可选安排

    2月25日下午:勒索病毒预防研讨专场沙龙

    2月26日:全国医药大健康CIO大会(同地举行,有许多可以借鉴的议题,欢迎CIO们参加)

    (备注:本次大会为定向人群会议,为保证参会质量,采取实名制注册参会,请您提前在线提交报名申请,会务组将及时审核您的报名信息并迅速与您联系)。

    主办方介绍

    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由六十多家央企及大型企业信息中心主管联合发起,旨在利用先行者经验,为即将或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的广大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保障转型顺畅进行。

    信众智CIO共享平台定位于做政企CIO人群的知识输出,所以和CIO的粘度比较高。也是国内最大的CIO社交平台,有两万多CIO会员。

    企业网D1Net是国内精准政企媒体,面向IT行业高端甲方人群(CIO首席信息官)——政企CIO、IT主管,提供资讯、营销、活动、项目合作推介等服务。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231801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