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3个高针对性顶墙品牌,不同属性经销商均可借力高飞!

    3个高针对性顶墙品牌,不同属性经销商均可借力高飞!

    2022-02-21 09:2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重要用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个高针对性顶墙品牌,不同属性经销商均可借力高飞!

    “崭新的2022有什么项目可做?”

    无论是处于的精英大商、成长中的经销商还是准备进入顶墙行业的经销商,都怀着相同的疑问。精英大商追求门店生意更进一步了,成长中的经销商想要稳固现有的成就,而准备进入顶墙行业的新手经销商则迫切地想要一鸣惊人。

    经销商是品牌与消费者链接的纽带,品牌是经销商成功打开事业新局面的得力助手。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可以让不同属性、不同追求的经销商都取得自己想要的硕果,实现自己的行业雄心!

    3个高针对性顶墙品牌,不同属性经销商均可借力高飞!_1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在线官网-公众号,侵删)

    精英大商:奥普行业领军品牌

    处于头部区间的精英大商,通常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习惯了解新趋势、关注新行情。对于这类经销商而言,对资金的投入更大方,在风险的承担上更游刃有余,因此,品牌自身的高度很重要。

    奥普是顶墙行业的一线品牌,一方面是高知名度为门店带来“光环效应”,另一方面是奥普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支持:与高端商场、龙头地产达成合作;全媒体覆盖造势打响品效合一的持久战役;完美的终端形象支持让财富赢在起跑线上;规范化团队服务支持售后零担忧。

    奥普绝对是更进一步了的优选!

    3个高针对性顶墙品牌,不同属性经销商均可借力高飞!_2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在线官网-公众号,侵删)

    (奥普产品效果图)

    成长型经销商:奥华行业强势品牌

    成长中的经销商,往往经营一两家主力品牌,在本地打下了一定的市场基础,有意向增加新品牌与新品类,甚至布局新城市。对于这类经销商而言,丰富的产品体系很关键。

    奥华是一个不停探索自我的品牌,为了进一步建立品牌竞争力,奥华提出了9A级三面智能整装的全新战略,为消费者打造三感三面家居体验;此外还孵化子品牌“南北生活”进军市场开发率较低、市场空间较大的阳台整装项目,为经销商开辟全新的赛道,加码行业掘金。

    奥华势必能够帮助经销商进阶金字塔顶尖!

    3个高针对性顶墙品牌,不同属性经销商均可借力高飞!_3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在线官网-公众号,侵删)

    (奥华产品效果图)

    新手经销商:艾格木行业潜力品牌

    准备进入家居建材行业创业的经销商,或者计划换品牌的经销商,往往资金相对不充裕,行业于他们而言是未知的,此时高性价比的品牌更出圈。

    艾格木是专注新型材料研发、模块化全屋快装的潜力品牌,在设计理念方面始终偶在时代前沿,如推出结构模块理念、墙面光影系统等,旗下2000余款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今天装,明天住”的高现代科技家居生活。

    艾格木让新手实实在在赚到钱!

    3个高针对性顶墙品牌,不同属性经销商均可借力高飞!_4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在线官网-公众号,侵删)

    (艾格木产品效果图)

    回到最初的问题,顶墙仍旧是2022年值得做的行业,不同梯队的品牌为不同属性的经销商提供多样化的项目,从而借力高飞!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在线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2118004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