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优质户型+设计先行+技术落地,有颜有料的装配内装样板房

    优质户型+设计先行+技术落地,有颜有料的装配内装样板房

    2022-02-16 09:2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与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质户型+设计先行+技术落地,有颜有料的装配内装样板房

    后疫情时代,“品质居住”,正在成为一种新刚需。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IPD HOME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地IPD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展览会现场。同期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也助力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为品质居住提供更多灵感。

    2021年12月初,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装配化装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了IPD HOME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的首场路演,IPD HOME策展团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资深媒体策展人《DESIGN FOCUS》国际中文版总顾问、名誉**,原中国室内设计师周&上海国际设计节总策划戴炜,万科集团佛山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李康均参与此次沙龙。陈秘书长也在致辞中表示装配内装是大势所趋,我们要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和联动,推动产品品质的提升,为高品质住宅提供全面支持。中房协内装委将携手万耀企龙一起在2022年IPD内装工业化展览会现场打造的IPD HOME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旨在集中实景呈现一线品牌装配式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思路,全面助力高品质住宅。

    优质户型+设计先行+技术落地,有颜有料的装配内装样板房_1

    四大亮点集中呈现IPD HOME品质人居优质户型。

    • 集产业链联袂打造+全过程有机融合+创新性立体呈现+线下线上大融合四大亮点,立体展示装配式内装趋势,集中呈现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沉浸式体验。

    • 政策指引,新时代、新生活、新应用场景主题空间创新展示

    • 聚集融创、万科、朗诗、旭辉四大房地产头部企业,优质户型全发布

    • 集中实景呈现一线品牌装配式内装新技术、新产品、新思路

    此次策展也主打设计先行理念,装配式的内容最后都是需要设计师去通过部品和产品的组合实现最终的设计效果,而高品质一定是通过更好的设计来实现,设计师也需要更懂装配式,通过美学的角度,实现装配式标准化和个性化的完美结合。

    主策展人戴炜也从设计角度分享了他的见解:

    IPD HOME是中国房地产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近年来着力打造“中国品质居住”概念以及相关标准,与万耀企龙“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展览会”在线下落地的一次探索性的尝试与结合。

    协会联合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头部企业、部品企业、技术单位、学术机构、展览方等,以体现政策性、趋势性、实验性、示范性为核心策展理念。展会期间,我们将以概念展的形式,以对后疫情时代新生活方式探讨为切入点,打造一系列极具时代感和话题感的沉浸式样板空间:刚需、改善、康养、居家办公、长租公寓、二三胎、弹性可变空间等方向,多维度探讨品质居住与装配式内建筑的多样性与可能性。同时也集中展示内建筑、内装饰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法、新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IPD HOME“项目对于以上这些问题进行一次系统的梳理、探索与展示。

    佛山万科的李康总也表示:

    我们还是要从客户需求出发,好产品是以终为始,从户型开始,到建筑,到隔音,这是一个系统工程。装配式内装不能以卖材料的形式去做,一定要融合,从建筑源头就开始抓这个事情。这次万科参与IPD HOME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也是鉴于万科一直都是绿色环保+高质量人居的践行者,也是万科对于高品质的理念和成果呈现给行业。

    装配式内装的推广和应用,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的融合和协作,IPD HOME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也将融合地产、设计、集成、部品概念,打通上下游,全面呈现装配内装的最新应用。

    关于IPD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展览会

    IPD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展览会(简称:IPD)以”工业化、系统化、数字化”为主题,展品范围涵盖:集成系统、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卫浴、集成厨房、集成地面、

    BIM/软件、隔墙系统、给排水系统、系统门窗、管线集成系统、胶黏密封系统等,探索全装修政策下新工法、新技术、新部品、新材料在工装市场的应用,为地产存量时代下改革破局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亚太地区建筑全装修产业链平台。

    • ITED CONFERENCE 2.0—全国联动,新锐专家再升级,打造前沿技术高地

    • IPD HOME中国品质居住概念展—特设“酒店、住宅、医养”等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 中国房地产大会—深挖地产、材料供需,搭建高端商贸对接平台

    • 首创工程双采模式—特邀公装公司+地产开发商集采中心亲临现场

    • 设计加成—同期举办cadex建筑纪元,8年沉淀,吸引万名设计师关注

    • 建装一体化—建筑/内装、空间六面、整体软装、智能家居全产业链买家共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1617993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