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

    2022-02-15 09:2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龙果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

    2022年2月12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送走了一年的辛劳与忙碌,华夏杰以崭新的面貌迎来开工的第一天,恭祝开工大吉!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_1

    (图片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华夏杰营销中心开了新年的第一个晨会。会上营销总监邱总强调了新年开工五件事:

    一、收心,心态归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新年新气象,虎年新面貌;

    二、全年做事以对标企业文化:创新、沟通、效率、责任八字方针做事;

    三、强化全年任务目标,紧盯1-2月份任务达成,力争开好局,确保开门红;

    四、全员培训;

    五、招兵买马全员行动。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_2

    (图片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在下达了开工任务后,营销总监邱总送上了新年开工红包,寓意新年大吉大利,也让年味依旧不断,更是激励大家新年努力工作。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_3

    (图片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_4

    (图片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新年新气象,华夏杰顶墙整装开工大吉!_5

    (图片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最后每位员工都送上了新年祝福,如: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万事如意、诸事顺遂、接单接到手软……

    2022年,华夏杰将一如既往的生产优质产品,秉着不断创新的精神,努力收获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2022年,华夏杰将在各方面全力全方位投入,携手终端共创辉煌,迎战2022,赢在2022!

    华夏杰将蓄势待发,为追求新目标全力以赴,开辟出专属华夏杰的新天地!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1517990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