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存量时代顶墙行业如何发力突围?“工程渠道+旧房改造”取胜市场!

    存量时代顶墙行业如何发力突围?“工程渠道+旧房改造”取胜市场!

    2022-02-14 09:2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存量时代顶墙行业如何发力突围?“工程渠道+旧房改造”取胜市场!

    家居建材行业作为房产的下游产业,房地产行业的波动和发展影响着其的增速。在过去,中国家居行业增长主要源于新房市场的高速增长,近年来随着新房增速放缓,二手房与存量房成为家居行业新的增长点。存量时代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变革,支柱产业顶墙该如何发力突围呢?

    一方面放远目光,不将自身的发展局限在家装领域,尽快投身潜力巨大的工程渠道;另一方面凭借顶墙家装的自身优势扩大其在旧房改造市场的份额。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公众号,侵删)

    模块化安装助力,工装市场蕴藏商机

     工装市场的兴盛一方面我国精装修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精装修渗透率保持在30%以上,与发达国家800%以上的精装渗透率相比,仍处于低位,发展空间广阔。另一方面是办公楼、酒店、医院及商业空间等工装场景,这些项目所能产出的盈利远高于零售家装市场,并且可以锻炼项目承接者的实力与技术,推动品牌与时俱进地成长。

    图片

    (奥华月子中心工装项目)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公众号,侵删)

    顶墙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模块化安装和功能集成化,在确保装修质量的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提高施工速度,以及减少装修污染,做到装修风格的统一和谐。此外,顶墙产品在环保性上也尽善尽美——无甲醛污染、防水防潮、防火阻燃、耐用持久等,符合工装项目对环保程度提出的更高需求!

    图片

    (奥华新城会所工装项目)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公众号,侵删)

    2w亿市场规模,盈利翻倍轻松实现

    根据住建部的数据,中国的老旧小区超过4200万户,建筑面积约40亿平方米,粗略估算,40亿平方米算50%的装修面积,按一平米1000元的装修价格,旧房改造的市场规模可能高达2万亿,绝对是存量时代的红利赛道。

    图片

    面对机遇,顶墙品牌自然发力出击:奥华的“百变改造家”节目携手优秀设计师,通过对有住房难题的家庭,进行“爱”的改造,采用模块化设计,实现48小时快装,尝试重新定义空间功能,摒弃、打破原始结构;海创通过顶墙柜地四位一体的产品体系帮助老房实现焕然新生,集防潮防水、防虫防蠕、防火阻燃、维护方便、高稳定性、安装便捷等诸多优势于一身,是旧房改造的优质选择!

    顶墙品牌都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让消费者能够一次性选购到吊顶、墙面、木门、电器甚至软装饰品,确保为业主提供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从设计安装到装修风格都能配合用户的需求,让老房与新房别无二致。

    图片

    建材市场的格局随房地产行业发生变动,工程渠道和旧房改造将会成为顶墙品牌重要的盈利增长点,是发力突围的中心,做到顺势出击发挥自身优势的品牌与经销商势必可以突破现有的盈利局限,在市场的波动下稳中求胜!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141798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