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GEA携六品牌共建智能家居联盟!

    GEA携六品牌共建智能家居联盟!

    2022-02-14 10:0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EA携六品牌共建智能家居联盟!

    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GEA(通用家电)携美标空调、Arçelik、伊莱克斯、三星和特灵空调等六品牌创建了智能家居联盟(Home Connectivity Alliance)。作为深耕智能家居领域多年的品牌,GEA始终致力于推进物联网智能家电的发展,通过携手创建智能家居联盟,GEA在智能家电的行业地位将进一步夯实。

    GEA携六品牌共建智能家居联盟!_1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智能家居联盟是一个由成员驱动的组织,致力于开发和推广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联盟的成立将整合各成员品牌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简单、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

    在这一愿景下,智能家居联盟重点解决了跨品牌智能产品间互联互通问题,以及智能家居的数据隐私保护及安全性问题。通过支持跨品牌设备的兼容,家电可以实现互联互通,消费者也有了更多样的家电选择,提升家电使用的便捷性。此外,在大数据呈指数级增长的推动下,消费者隐私和数据保护成为企业的首要任务,智能家居联盟提供了远程诊断、远程停止和启动等新智能功能,保护消费者的数据安全,规避隐私泄露风险。

    随着物联网、AI、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众多企业纷纷加入智能家居的赛道。GEA持续寻找创新方案,为互联电器提供突破性软件、创新产品、 服务和合作,成为能携手创建智能家居联盟的原因所在。

    目前,GEA共拥有650多种智能家电产品,并提供定期的软件升级,开发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用户提升智能家电的价值。此前,GEA已与谷歌云Google Cloud签署了一项多年智能家居合作协议,以构建下一代智能家居技术。双方将结合他们的专业知识,硬件方面的GEA 和数据、人工智能、分析和机器学习方面的谷歌云,来提供新的智能家居技术和改进的体验。

    在推进智能家居发展的道路上,GEA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续四年被IoT Breakthrough评为"年度智能家电企业"。在智能产品的安全性层面,GEA成为全球首个测试联网产品的家用电器品牌,并通过UL物联网安全等级评估。

    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GEA将保持持续的创新能力,让更多家庭获得安全、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1117984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