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年轻人的“消费降级”蕴藏大商机?顶墙高质量家装圈粉吸金!

    年轻人的“消费降级”蕴藏大商机?顶墙高质量家装圈粉吸金!

    2022-02-11 09:3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迎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轻人的“消费降级”蕴藏大商机?顶墙高质量家装圈粉吸金!

    在时代的更替中,各行各业的消费群体正在悄悄地发生着巨大的转变,大家居建材行业也不例外,其中85、90后逐渐成为了消费群体中的新兴力量,抓住新消费群体的消费偏好和规律是明智经销商的先发制人。

    “消费降级”是近年来在年轻人中大热的趋势,代表年轻消费者倾向理性消费,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商品和服务。于年轻群体而言,家装费用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如何帮助他们在这件大事上“消费降级”成为了不可错失的机遇。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高质量家装,顶墙实力出圈

    年轻人的“消费降级”降的是价格而不是品格,不再被高昂的价格绑架,不会为商品多出来的溢价支付额外的“智商税”,在追求生活质量的同时,年轻人更会精打细算!

    为什么顶墙一体化会成为年轻人的家装“心”选择呢?

    一方面是与传统装修相比,顶墙的美观性和质量都更胜一筹,专业的设计团队为其量身定制,高环保性的基材确保居住的安全舒适以及延长使用寿命。

    另一方面是顶墙采用先进的装配式装修方法,乐高式现场拼接,大大提高施工效率,简化复杂工序,让消费者的理想家尽快得到呈现,而且装配式结构可以自由拆卸,在居住的过程中遇到障碍也能快速维修或更新,降低维修的费用和难度。

    由此可见,顶墙一体化的家装绝对是年轻人“消费降级”的不二之选!

    图片

    (奥普young系列轻奢集成墙面)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强势品牌助力,入局赛道有底气

    从“消费降级”的需求中可以得出,经销商在抓住机遇选品牌时,最好从品牌的产品优势、设计能力和安装技术三方面去入手。

    对于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每一个品牌都尽量丰富其种类,打造完善的体系,其中表现优秀的有: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友邦与奥普,友邦的尚系列、睿系列、筑家功能背景墙、奈时系列功能背景墙等都是热销产品;以及奥普的Max大板系列、倾城系列、符合年轻人取向的Young系列等。

    图片

    (友邦·筑家功能背景墙)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设计的原创性一直是品牌的重中之重,其中海创建立专门的顶墙美学研究中心;保丽卡莱沿袭北美现代时尚与自然气息的独特理念;云时代涵盖北欧、欧式、现代、新中式、中式等风格,狙击年轻一代的颜值需求!

    艾格木自品牌成立以来就专注新型材料和模块化全屋快装的研发、生产和设计,可以切实做到降低材料和人工成本40%,缩短施工周期50%,2000余款产品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今天装·明天住”的现代节奏生活。

    图片

    (艾格木全屋整装)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年轻群体势必是未来家装行业的重点消费者,从其“消费降级”的偏好入手,选择强势的品牌入局赛道,在顶墙行业打响属于自己的2022年第一枪!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2111798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