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22年世纪豪门首届吊顶·墙面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完成

    2022年世纪豪门首届吊顶·墙面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完成

    2022-01-13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年世纪豪门首届吊顶·墙面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完成

    1月10日,世纪豪门云招商峰会在线上直播间举行。本次招商会以“顶墙共融 豪门盛宴”为主题,以在线直播的形式云逛展厅,让意向客户足不出户全方位了解世纪豪门优势、产品特色、营销策略以及加盟政策,获得众多意向加盟商的支持和好评,同时带来营销思维的全新创变。

    2022年世纪豪门首届吊顶·墙面线上直播招商会圆满完成_1

    世纪豪门云招商峰会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1131794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