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大家居、全屋定制冲击顶墙行业 ,顶墙品牌如何排兵布局直面挑战?

    大家居、全屋定制冲击顶墙行业 ,顶墙品牌如何排兵布局直面挑战?

    2021-12-30 09:3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爱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家居、全屋定制冲击顶墙行业 ,顶墙品牌如何排兵布局直面挑战?

    在即将收官的2021年,大家居、全屋定制这些词语在顶墙行业的热度一直挥之不去,给深耕行业的品牌带来冲击。这些发展模式在未来的好几年也将会持续对顶墙行业产生影响,对品牌进行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成为重中之重。

    存疑在心中,不禁发问:哪些顶墙品牌及模式可以抵御大家居、全屋定制的冲击,构筑属于自己的品牌优势呢?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打造全屋整装产品体系

    顶墙行业最先起步于集成吊顶,随后将集成墙面也纳入自身领域。在整装席卷建材圈的浪潮下,只做单一品类的顶墙品牌的生存空间被不断压缩,“一站式购物”和“拎包入住”的模式成为主流。

    在这一大背景下,打造全屋整装的产品体系成为顶墙品牌突破现有发展局限的入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带去更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无疑可以为品牌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强势的顶墙品牌早早地发起动作:奥华推出9A级三面智能整装的全新战略,9A是从品牌、产品、服务、口碑、设计、材料、性价比、技术和安装9个维度,全面地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三面是顶面系统、墙面系统以及地面系统,三面系统解决方案融合而成,将产品的标准化推到极致。

    从单一品类向“全屋吊顶+墙面整装+软装饰”的方向进军成为顶墙品牌的下一个竞争风口!

    图片

    (奥华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装配式理念创新装修方式

    装修速度是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关心的另一个话题,消费者苦于传统装修的耗时与费力久矣,全屋定制的在确定方案到产品产出也需要相对较长的过程。

    相较而言,顶墙行业凭借快装的优势可以快速占有市场,其中尤以装配式的理念与方式见长!

    什么是装配式装修?顶墙品牌艾格木在这方面有一定的话语权。早在1921年,法国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就做出大胆猜想:“如果房子和装修也像汽车一样工业化地成批生产......“,装配式装修就是让这个设想变成现实。

    图片

    (艾格木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将目标拆分为若干个空间模块,每个模块的所有装修构件都在工厂预制生产,包括墙板、天花板等,最后将所有这些部分的部件送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嵌挂,这不仅大大缩短施工速度,还减少施工所产生的污染。

    艾格木自成立以来就专注模块化全屋快装的研发,旗下的2000余款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今天装,明天住”的现代高科技家居生活!

    图片

    (艾格木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面临新趋势的冲击与挑战,顶墙品牌在拥抱变化的同时也深化自身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转型升级虽然是一个困难的过程,但机遇也暗藏其中,顶墙行业的繁荣将持续,时代会将强者留下!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2301789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