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三四线城市做顶墙专卖店可行吗 ?2022年这些品牌替你打响下沉市场的第一枪!

    三四线城市做顶墙专卖店可行吗 ?2022年这些品牌替你打响下沉市场的第一枪!

    2021-12-27 09:2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四线城市做顶墙专卖店可行吗 ?2022年这些品牌替你打响下沉市场的第一枪!

    市场是一个广袤的定义,它暗示着激烈的竞争,也蕴含着无限的商机。在资本进入市场的初期,往往会将目光聚集在一二线大城市,因为它们是高消费力的象征,是财富积累的最佳场所。但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持续推进,人们生活水平及物质需求稳步提升,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趋势显现,下沉市场的潜力开始爆发。

    还在犹豫是否入局三四线城市的顶墙市场?

    还在怀疑下沉市场是否拥有盈利的潜在可能性?

    还在担忧哪些品牌能够帮助自己决胜下沉市场?

    为你点明下沉市场的潜力,为你推荐最给力的顶墙品牌,在2022年的开局打响下沉市场的第一枪!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优势聚拢地,盈利空间大

    根据数据统计,目前我国一二线城市居民约4亿,三四线城市居民约为5.8亿,五六线城市居民约4.2亿人,三线城市以下城市居民规模多达10亿人占全国7成以上,GDP接近60%,表明三四线城市市场贡献了中国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有大量的消费需求和潜力等待释放与挖掘!

    三四线城市做顶墙专卖店可行吗 ?2022年这些品牌替你打响下沉市场的第一枪!_1

    (世纪豪门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此外,三四线的下沉市场还拥有不少优势——如我国大多数三四及以下城市尚未完整形成家居产业聚集地,租金、人工等成本是相对较低的,生存环境压力相对较小;还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大城市消费、购房等高成本选择回乡,使得三四线城市的消费主体结构发生改变,90后、95后小镇回流青年已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愿意为有体验感、有品质感的居住体验付费买单,需求的存在为落地发展提供先决条件。

    对于品牌和经销商而言,下沉市场都是一块等待被分割的大蛋糕——想入局,要趁早;想取胜,要巧思!

    在市场的洪流中,经销商所能做的就是借力品牌,打造当地高知名度门店。发展下沉经销商也是品牌加码三四线城市市场的策略之一,对双方均有好处,相互成长,相互成就!

    图片

    (楚楚顶墙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按需选品牌,因地制宜胜

    生产型品牌世纪豪门满足物美价廉的需求

    世纪豪门作为深耕顶墙领域20余载的品牌,其突出的优势就在于万级的工厂为其提供强大的支撑,具有独立的研发和制作团队,集成吊顶、竹木纤维墙板、电器、木门等产品种类齐全,全部自主生产,相比其他品牌,在品质和数量相同的情况下,经销商以更低的价格拿货,这使得后续的门店销售中获得价格优势,狙击消费者的购物取向!

    图片

    (世纪豪门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顶墙艺术家楚楚让高定落地三四线城市

    有很多人都质疑高定是不是只适合在一二线城市存在?在互联网、短视频、社交媒体等各种新技术的冲击下,无论身处何地,总能被卷入关于精致生活的话语中,这也就意味着,高定很有可能为经销商开辟更广阔的天地,以小众路线打出口碑!

    自身拥有100亩顶墙艺术产业园,并在上海、米兰、台湾省、杭州等地设有原创研发设计中心,还和中国美院达成深度合作,八大系列产品,做到顶墙空间一体化,让经销商一店多品,楚楚顶墙毫无疑问可以帮助经销商在三四线城市建立自己的高定门店。

    图片

    (楚楚顶墙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快装定制艾格木平价全屋定制的王牌选手

    整装是消费者家装的候选,但在不同消费能力的影响下会催生出不同的选择,成立于2016年的艾格木截至目前拥有专利79项,围绕以解决室内模块化快装结构的配套产品服务,是顶墙行业妥妥的低调实力派,其在原材料环保性和整装速度上有着极大的优越性!

    繁多的优势却依旧评价,在很多时候,消费者比起为产品的质量付钱,更多的时候是在为品牌符号的溢价买单,艾格木选择用高品质的产品为自己代言,在更多人以平价与实用为衡量尺度的三四线城市,艾格木势必引领热潮!

    图片

    (艾格木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一二线城市趋于饱和,与其为自己的创业增加难度,不如选择具有潜力和庞大获利空间的三四线城市,将自身的优秀发挥到极致,与潜力巨大的品牌共同成长,实现彼此的野心!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22717885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