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CIFF上海虹桥 | 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圆满收官!

    CIFF上海虹桥 | 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圆满收官!

    2021-12-15 11:2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小懒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IFF上海虹桥 | 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圆满收官!

    12月14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圆满收官!

    图片

    中国家博会(上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全球家居设计首选平台,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高品质家居消费需求。首次举办线上展会,我们得到了广大业界同仁的鼎力支持,线上入驻品牌548家,云直播84场,观看总量达775043人次,创下线上观展人次新纪录。

    图片

    双线融合,赋能发展

    打造高效安全平台

    在新形势下,作为一个连续47届线下成功举办的大型展会,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率先在行业内宣布调整为线上举办,不仅是敢为行业之先,更是要创新为行业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展会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线上展会,以CIFF上海虹桥官方小程序为主要载体,通过云展厅、云直播、云洽谈、云活动四大版块,玩转家居线上新玩法,为参展品牌全面引流,深度赋能品牌与行业。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直播品牌中,有近1/3为品牌首次直播秀。对于品牌而言,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加速了其双线融合发展的转变,助力参展品牌完成这次线上展会的内容建设,只为向观众呈现一次高效且安全的线上“云展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次直播秀的部分品牌

    图片

    强势收割核心流量

    强大渠道促进贸易

    通过前期深入分析线上观众来源及构成,深化与房地产商、经销商、设计师等上下游资源的合作,甄选目标观众群体,进一步完善“展店联动”模式。累计向近年与会的超80万观众发送300万条短信,开展高频率数据营销,组织红星美凯龙等卖场渠道经销商,准时上线收看品牌直播。线上展会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随心看、随时看,观看量超1万人次的直播累计13场,首日云开幕式线上观看人次更是突破10万大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线上展会开启云洽谈,省心省力聊生意,高效完成商贸配对,挖掘无限商机。展期内联合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组织房地产渠道专场商贸配对,促成20多家参展品牌与头部房企、物业方建立合作关系。联合海外商协会组织一对一出口专场商贸配对,截至目前,已有5家品牌收获意向订单,采购金额超百万美元,以务实举措帮扶外贸型参展企业。展期内提供全天候专业客户免费商贸配对服务,线上累计收到1057次询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媒体矩阵联动上阵

    破圈传播提振信心

    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线上展会的举办受到多方媒体关注,包括人民网、新华社、央广网、中新社、文汇报、新民晚报、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安居客、搜狐焦点家居等媒体,均对本届线上展会进行了传播报道。

    图片

    此外,本届家博会还首次聘请12位国内外泛家居行业知名媒体人担任媒体顾问,全程深度参与内容宣传及活动策划,助力品牌破圈营销,共同见证行业的成长与发展。

    图片

    图片

    特别策划聚焦热点

    云端会面 同“屏”共振

    每年的中国家博会(上海)都是家居行业人士聚焦热点话题、探讨难点痛点的灵感集散地,策展人、设计师、媒体人、经销商等,每一种声音都在中国家博会(上海)被发现。本届线上展会跨越时空,千里连线,金句频现。为期4天的展会,特别策划意思设计展、DDS展、大观茶典、设计超有趣、全球元点设计大奖、材料美学馆等内容,通过线上形式将策展人年度思考与成果进行集中展现。

    图片

    同期举办12场线上活动,邀请到小杰、戴向东、张剑、张飞、王国坤、乙凡、贾江宏、赵子晗、林舒安、梁晨、周安彬、张大伟、彭钟、傅扬、林海、张嵘、海蓝 、苏苏等诸多设计圈大咖,胡艳力、刘朗、王晶、黄小容等媒体大咖,赵龙、周杨、赵萌、潘特等资深讲师,为线上观众全方位解读行业资讯,实现同“屏”共振,激发创意灵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注定成为中国家博会发展史上独特的一届,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年的到来,期待在诸多变化中,每年不变的约定。

    2022年3月18-21日、3月28-31日,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与您相约广州琶洲!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2151784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