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五部门调整进口税收政策,涉及多个重点展会

    五部门调整进口税收政策,涉及多个重点展会

    2021-12-14 09:5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踢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部门调整进口税收政策,涉及多个重点展会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消息,结合国内外形势变化,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国家能源局等五部门近期对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进行了修订,并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

    按照要求,对2021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批准的按照或比照《***关于调整进口设备税收政策的通知》规定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项目和企业,在2022年6月30日前(含6月30日)进口设备,继续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海关总署 **** 能源局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的通知》(以下简称“财关税〔2019〕38号”)和《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海关总署 国家****关于调整<国内投资项目不予免税的进口商品目录>的公告》执行。

    同时,对2021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及中西部地区国际性展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项下的国际性展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继续按照财关税〔2019〕38号文执行;2022年1月1日以后举办的,按本次通知执行。

    (图片来源:拍新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21417846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