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三家厨小电企业营收超250亿元,一家净利降幅大

    三家厨小电企业营收超250亿元,一家净利降幅大

    2021-11-06 13:4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便当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家厨小电企业营收超250亿元,一家净利降幅大

    苏泊尔、九阳股份、爱仕达等三家厨小电企业在10月26日、27日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这三家企业实现营收251.59亿元,净利19.09亿元左右;其中营收和净利最高的均是苏泊尔,爱仕达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苏泊尔:前三季度营收156.65亿元,毛利率小幅増长

    苏泊尔在10月27日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其营收156.65亿元,净利12.41亿元,分别同比増长17.74%和14.82%;其中,第三季度营收52.31亿元,净利3.75亿元,分别同比増长2.22%和-9.40%。

    今年前三季度,苏泊尔的毛利率为25.86%,小幅増长0.48个百分点;第三季度毛利率为25.67%,小幅下降0.13个百分点。苏泊尔方面在投资者调研活动中指出,“原材料价格上涨持续影响公司第三季度出口毛利率,导致单季综合毛利率有小幅下滑。若未来原材料价格回落,有望改善毛利率。内销由于线上渠道转型,毛利率有所改善,总体看前三季度毛利率有小幅增长。”

    九阳股份:前三季度营收70.32亿元,略有下滑

    九阳股份在10月27日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其营收70.32亿元,净利6.63亿元,分别同比増长-0.72%和2.98%;其中,第三季度营收22.88亿元,净利2.12亿元,分别同比下滑-9.35%和-6.42%。

    今年第三季度,九阳股份毛利率及净利率水平均实现小幅提升。有证券机构发布研报认为,其主要原因是产品结构优化、技改及费用管控良好所致。对于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该机构认为九阳股份盈利水平稳定,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爱仕达:前三季度营收24.62亿元,净利下滑幅度较大

    爱仕达在10月26日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其营收24.62亿元,净利513.11万元,分别同比増长27.62%和-96.57%;其中,第三季度营收8.97亿元,净利-1581.54万元,分别同比増长12.07%和-383.05%。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爱仕达在建工程款项同比増长40.09%达到2.43亿元。爱仕达方面表示,这主要系公司东部新区工程基建投入所致。

    爱仕达在此前发布的三季度业绩预告中指出,其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有三:

    1、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96%-97%,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土地收储补偿事项,上年同期确认了位于温岭经济开发区产学研园区内的土地及土地建筑物、构筑物收储补偿款的资产处置收益,该收益为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了公司2020年税后净利润约2.35亿元。

    2、公司外销业务主要以美元结算,报告期内人民币汇率升值,影响销售收入,降低毛利率水平。

    3、此外,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成本压力增加,产品毛利率有所下降。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10617739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