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年内第四轮发布调价函!谁来买单?

    年内第四轮发布调价函!谁来买单?

    2021-11-05 15:48: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打大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内第四轮发布调价函!谁来买单?

    2021年11月2日,东方雨虹再次发布调价通知函,宣布对全线产品进行价格上调,并将于11月 15 日正式启用最新的产品价格,预计涨价幅度在10%—20%之间!

    年内第四轮发布调价函!谁来买单?_1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东方雨虹在通知函中表示,由于近期乳液、固化剂、树脂、沥青、改性剂等各类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并受国家能耗双控政策影响,市场供应紧张;相关的服务成本也在不断增加,企业通过内部优化措施尽量消化成本上涨的压力。

    但为了持续保持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也为保障广大客户的的长远利益,实现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全线产品价格进行上调。

    本次涨价已是东方雨虹今年第四轮涨价!

    2月28日,东方雨虹年内首次发函宣布涨价。其中,沥青卷材上调10%~15%,高分子卷材上调10%,聚氨酯涂料在1月1号发布的价格基础上上调10%,水性涂料上调15%~20%,沥青涂料上调10%,公司于3月15日正式启用最新《2021年工建防水产品价格表》。

    5月20日,东方雨虹年内第二次发函调价。其中,沥青卷材上调10~15%;高分子卷材上调10%;聚氨酯涂料在1月1号发布的价格基础上上调10%;水性涂料上调15~20%;沥青涂料上调10%。自5月20日起正式启用最新《2021年工建防水产品价格表》。

    9月1日,东方雨虹年内第三次发布调价通知函。其中,沥青卷材上调10~15%;高分子卷材上调10%;聚氨酯涂料在1月1号发布的价格基础上上调10%;水性涂料上调15~20%;沥青涂料上调10%。于9月8日正式启用最新《2021年工建防水产品价格表》。

    年内第四轮发布调价函!谁来买单?_2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在日前发布的三季报中,东方雨虹称,报告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导致当期采购支出增加,导致报告期采购支出进一步增加,报告期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13.79%。这也是企业增收不增利的主要原因。

    面对原材料厂家的步步紧逼,企业只能将上游成本压力转嫁至消费端。

    来源:家具产业转自中国防水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10517737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