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江山欧派摘获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3项大奖

    江山欧派摘获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3项大奖

    2021-11-01 16:4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扯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山欧派摘获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3项大奖

    10月22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产业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滕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木门窗产业知名企业家、嘉宾共400余人齐聚一堂,携手探讨行业发展未来。

    本届峰会以 “匠心传承·智尚未来”为主题,聚集木门窗行业优秀企业家群体,就工匠精神传承、家居智能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沟通讨论,共同促进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工匠精神的传承。

    公司副总裁冯毅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并受邀参与了中国木门及定制行业发展趋势探讨环节,针对性解答了目前行业发展形势以及如何应对原材料价格波动等热点问题,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信息。

    江山欧派摘获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3项大奖_1

    (图片来源:燃点资讯,侵删)

    论坛上,冯总表示,外贸、零售、工程是江山欧派发展的“三驾马车”,工程端的体系建设与发展,首先要拉长产业链、强化创新链,将分工做到更细,市场做到更大,同时完善供应链体系,让供应商发挥自身优势,并且在资金端上掌握规避风险的能力。

    在论坛后,为鼓励在木门窗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和行业企业,现场隆重颁发了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领军人物、影响力青年企业家以及2021年木门原创设计大赛奖项等荣誉,其中江山欧派一举斩获3大荣誉奖项:董事长吴水根荣获2021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影响力企业家、副总裁冯毅摘获2021年中国木门窗行业领军人物奖、江山欧派独立原创产品“OPMA-3Z无漆复合木门+OPQA-3Z健康墙板”荣获2021年“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理念创新奖(定制类)

    江山欧派摘获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3项大奖_2

    (图片来源:燃点资讯,侵删)

    江山欧派摘获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3项大奖_3

    (图片来源:燃点资讯,侵删)

    江山欧派作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持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在市场布局上,通过工程、零售、外贸三大渠道建立全渠道销售模式;在产业链打造上,以健康木门为代表,围绕健康环保持续丰富公司产品种类,推出健康橱柜、健康墙板等全屋定制类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始终重视木门产品设计,不断进行产品款式、材质、工艺的更新换代。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各项专利200余项,且专利数量仍在不断增加中。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及与日俱增的个性化用户需求,江山欧派将秉持匠心的理念,持续推进战略升级、产品创新、环保供应链开拓等方面,专注健康家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的产品。

    (文章来源:燃点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1011772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