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窗市场需求呈现五大变化

    门窗市场需求呈现五大变化

    2021-10-27 14:5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市场需求呈现五大变化

    在消费升级的持续驱动下,人们对居住环境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门窗作为房屋建筑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关系着家居环境的整体效果,还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伴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大量的二次装修、室内改造以及局部翻新等改善型家居需求爆发,门窗市场潜力被持续激发。

    拍信素材-65900503-65900503.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无论从行业整体环境还是用户需求考虑,改善型门窗产品的焕新升级,已是大势所趋。据此,优居研究院联合圣堡罗整体门窗共同调研梳理出《2021国民门窗焕新行动报告》,深度分析当代人们生活方式变化背后的消费观念升级,全面解读中国家庭关于门窗产品的消费现状与焕新痛点,洞察用户消费需求升级的新主张和新方向。

    业界分析指出,2021国民门窗焕新整体呈现五大趋势变化:改善型门窗需求增长,南北区域呈现差异化;门窗安全关注度趋向年轻化,产品安全性能须提升;个性化设计和采用创新性技术的新型实用门窗市场潜力有待挖掘;市场由产品竞争转向服务竞争,服务更加人性化、精细化、高效化;门窗焕新诉求愈加多元化,行业细分赛道加速分化。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717714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