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Aqara 亮相 Google 智能家居开发者峰会,打造智能家居新体验

    Aqara 亮相 Google 智能家居开发者峰会,打造智能家居新体验

    2021-10-27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清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qara 亮相 Google 智能家居开发者峰会,打造智能家居新体验

    10 月 22 日,Google 智能家居开发者峰会在线上举行,展示了 Matter 标准在智能家居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在合作伙伴介绍环节中,Aqara 与众多优秀伙伴共同亮相,成为 Google 认可的全球智能家居领先品牌,一同打造更美好的智能家居体验。

    据了解,Matter 智能家居标准将于下一年公布。届时 Aqara 将为广大用户提供升级支持,用户只需将 Aqara 网关 M1S 或网关 M2 进行固件升级,无需购买新设备,就可让网关和子设备支持 Matter 。

    Matter 智能家居协议,由谷歌、亚马逊、苹果等巨头共同主导推出,在成立之初就承诺使用 Matter 协议的设备将可以兼容 Alexa、Google Home 和 HomeKit 生态,这也就意味着原来这些不同生态的产品可以实现互联互通。目前 Matter 涉及近 200 家公司,Aqara 也是其中重要一员。Aqara 将与这些公司一同携手,促进不同平台、品牌、产品的互联互通,共同推动全球智能家居的发展。

    Aqara 亮相 Google 智能家居开发者峰会,打造智能家居新体验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关于 Aqara

    Aqara 是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品牌,寓意 “智慧的家”,致力于以润物细无声的体验,打造「千人千面」的全屋智能生活方式。Aqara 旗下产品覆盖超过 30+ 品类、500+ SKU,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 No.1,全面构建全屋智能生活场景。同时,Aqara 也是接入 Apple HomeKit 中产品数量最多,体验场景最完整的品牌。

    作为行业首个提出智能家居 4S 服务体系和一站式定制服务的全屋智能品牌,Aqara 已落地 600+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300+ 城市,拥有 10000+ 人线下服务团队。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71771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