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高增长!浙江美大前三季度营收超15亿元!又将有新品推出

    高增长!浙江美大前三季度营收超15亿元!又将有新品推出

    2021-10-26 11:1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增长!浙江美大前三季度营收超15亿元!又将有新品推出

    浙江美大在10月25日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浙江美大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5.34亿元,同比增长30.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51亿元,同比增长34.50%。

    其中,第三季度的营收为6.25亿元,净利为1.9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78%和19.34%。

    关于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的原因,浙江美大方面表示,主要系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通过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加快新品投产,多元化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优化和加强品牌建设,着力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等措施,实现了营收的快速增长。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此外,10月24日,浙江美大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其已研发出语音控制的集成灶,并择时向市场推出。

    同日,浙江美大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还表示,其在原材料采购上有一定优势,同时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生产效率等措施,缓解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因此目前产品尚无调价。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617712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