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两个厨电品牌上榜500强,品牌价值有落差

    两个厨电品牌上榜500强,品牌价值有落差

    2021-10-22 17:3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等于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两个厨电品牌上榜500强,品牌价值有落差

    10月20日,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华为、工商银行和国家电网分别以7699.47亿元、6128.37亿元和5775.0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前三位。

    拍信素材-11622101-11622101.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厨电企业方太和老板同上榜

    据了解,厨电企业有方太和老板电器出现在了这份500强榜单上,二者分别以134.51亿元和66.5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第178位、第318位。

    就该份榜单标明的品牌价值而言,方太和老板之间,二者的品牌价值之差为67.97亿元,方太的排名高出140位。

    13个家电品牌上榜,海尔集团领跑

    在这份榜单中,方太和老板都划归于“家电”行业。除方太和老板之外,家电行业还有海尔集团、格力电器、美的集团、TCL集团、海信、苏泊尔、飞科电器、格兰仕、小熊电器、长虹、奥克斯等11个品牌上榜。

    上述13个上榜的家电品牌中,以海尔集团、格力电器和美的集团的品牌价值为最高,分别为1320.65亿元、1200.77亿元和1068.45亿元位居榜单第15位、18位和22位。

    发榜方研究了16000个品牌

    据了解,这是品牌联盟第五次发布中国品牌年度盘点榜单。《2021中国品牌500强》评估标准是:

    “品牌联盟选取我国16000余个本土品牌(包含港澳台地区)样本,将品牌未来的收益合理地转化为品牌的现实价值,从财务角度、消费者角度和市场角度综合评价。

    “鉴于未来远期收益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难以准确预测,因此将品牌未来收益周期分为近期可预测的高速增长期和未来中远期等多个周期,将品牌强度系数引入品牌价值测算中,来反映品牌对未来现金流折现能力的影响,并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定,最终公布位居前500名的品牌名称。”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217702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