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

    2021-10-21 17:5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演变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

    2021年10月15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营销动员大会成功举行,超过200位商家老板、媒体朋友莅临,正式吹响了双十一大战冲锋号。此前,9月30日,"居然之家2021双11全球狂欢季KO大会"在北京居然大厦盛大召开。深耕四川市场10年的居然之家,自2018年首战天猫双11起,销售年年攀升,而今年的双11,在数亿级流量的强力加持下,将再次勇夺客流、猛抢销售!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1

    (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启动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做了重要分享和动员。他强调,四川居然之家将站在双11流量高地,提升线上流量、促进线下转化,深度落实线上线下一体化,做好全域宣传、爆品运营、大牌落地。会上,刘飞总对以芝华仕、法恩莎、曲美为代表的线上线下优秀营销案例做了深入分享,引发深入思考,更加坚定本次双11营销必胜信心。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2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刘飞)(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为聚力出击即将到来的双11,阿里巴巴天猫家装居然商业发展部西南区负责人酩玥分享了本次双11天猫侧的资源与流量赋能;介绍居然之家专属大流量池——天猫双11 流量矩阵,通过双11家装主会场、专属直播资源支持、手淘/手猫亿级人次曝光、千万现金补贴等海量资源,精准覆盖重点城市线上消费者。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3

    阿里巴巴天猫家装居然商业发展部西南区负责人 酩玥(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4

    (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同时,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运营总监葛爱军也带来了双11整体营销方案介绍,全网造势的双11不仅有大声量、大力度、大手笔,更是将私域流量运营作为营销矩阵中的根基。开展与芝华仕、丝涟、惠达等品牌的省级联合营销,以及延续居然之家四川“飞你莫属”区总线上直播带货和“居然之夜”线下狂欢场两大超级IP,全方位覆盖线上线下目标受众、占领消费者心智。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5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运营总监 葛爱军)(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6

    (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具体流量如何落地转化,获取更多流量渠道增量。四川分公司成都琉璃店新零售营销负责人郭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落实流量赋能居然之家各大商家。以全川营销总部基地成都琉璃店为例,分析线上线下客流渠道拉新、促活、留存及转化,并公布了此次双11大促营销利益点,让消费者因心动而行动,才是所有双11营销制胜法宝。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7

    (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新零售营销负责人 郭嘉)(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一年一度的新零售营销盛宴一触即发,任务一出、势必达成。启动会上,刘飞总现场宣布了居然之家四川新零售门店销售目标,势必拿下4个亿,向全川分店乃至家居行业的同仁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并向各店颁发军令状目标。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8

    (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作为此次省级营销联动品牌代表,丝涟全川经销商代表在丝涟西区的带领下,与居然之家各店总经理一同签售了销售目标责任状。相信在爆款支持与明星落地的加持下,本次活动定能取得不错成绩。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9

    (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10

    (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这次启动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天猫双11的号角。整合资源、赋能商户,真金白银、补贴消费者,分解目标、落实细节……今年家居的双11大战,将见证四川居然之家又一个新的征程。

    流量、声量、销量全部都有,今年双11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将再创佳绩_11

    (图片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117698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